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群众身边涉恶问题典型案例

19-05-24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群众身边涉恶问题典型案例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5月23日,甘肃省纪委监委在甘肃纪检监察网通报3起群众身边的涉恶问题典型案例。

  兰州市红古区平安镇岗子村党支部原书记张和平涉恶问题。张和平纠集多人形成恶势力团伙,横行乡里,称霸一方。非法限制李某某人身自由并殴打,肆意欺压百姓;指使他人聚众围堵某甲、某乙铝业公司,强揽附属工程建设;指使他人围堵某商贸公司道路,以造成污染为由敲诈勒索。张和平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违法犯罪问题已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张掖市甘州区沙井镇沙井村村委会原主任曹虎“村霸”问题。曹虎作为村干部,经常饮酒后寻衅滋事,无故殴打他人,故意损毁财物,肆意欺压百姓;无视党纪国法,在纪律处分期内和公安机关对其作出行政处罚后,仍不思悔改,继续殴打他人,在群众中造成恶劣影响。曹虎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违法犯罪问题已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白银市靖远县永新乡农民党员刘福清涉恶问题。刘福清纠集多人形成恶势力团伙,非法强揽砂石料运输生意,多次聚众拦截、围堵他人运输车辆,威胁、恐吓驾驶员,寻衅滋事;无故殴打他人,砸坏车辆;聚众围堵某砂石料厂大门,扰乱社会秩序,破坏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刘福清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违法犯罪问题已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精彩推荐

  • 千名兰州学子研学武威  “八步沙”种子埋入心田(图) 千名兰州学子研学武威 “八步沙”种子埋入心田(图)
  • 陇南两当县鱼池乡发展玫瑰加工产业 年创收1000多万元 陇南两当县鱼池乡发展玫瑰加工产业 年创收1000多万元
  • 陇南武都:小辣椒拓宽脱贫致富路 陇南武都:小辣椒拓宽脱贫致富路
  • 甘肃省第七批重点中医药专科确定 甘肃省第七批重点中医药专科确定
  • 甘肃省纪念《丝路花雨》创演40周年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甘肃省纪念《丝路花雨》创演40周年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 工地检查井里 好青年舍己救人献出生命 工地检查井里 好青年舍己救人献出生命
  • 图解|亚洲辣串集团!兰州交大博文学院食堂名字霸气, 好吃还有文化味 图解|亚洲辣串集团!兰州交大博文学院食堂名字霸气, 好吃还有文化味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画器官”“诵医籍”,甘中医学生日常还可以这样!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画器官”“诵医籍”,甘中医学生日常还可以这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