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人,四川有一封文化旅游邀请函给你!

19-05-23 17: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2019四川夏季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今年8月,峨眉山市占地249亩的实景演艺剧场即将推出王潮歌打造的《只有峨眉山》;长达8天的大香格里拉自驾环线,也是“三区三州”大环线旅游项目;成兰铁路预计明年开通,多条公路正在建设,将拉近四川与甘肃的距离 ……5月23日下午,“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2019四川夏季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兰州举行,甘肃省文旅厅相关部门负责人、甘肃省旅游行业协会、兰州市旅游协会、文化旅游企业和媒体代表等共同感受了四川文旅融合后展示出的全新品牌形象和发展新貌。

  据了解,四川与甘肃互为客源地和目的地,两省文化旅游部门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2018年9月还联合签署了《旅游合作专项行动计划》。为加强两省文化旅游市场联动,本次推介会由绵阳、乐山、宜宾、阿坝4个市(州)文化旅游主管部门、30余家相关企业近百人组成的四川文化旅游代表团以推介会为平台,与甘肃文化旅游界开展交流,意在联合拓宽市场空间,搭建更多合作的平台。

 出席推介会的嘉宾

  推介会现场,隆重的咂酒迎宾仪式拉开火热的帷幕,神奇的川剧变脸秀闪亮开场,穿插在整场推介会过程中的四川非遗节目表演也让来宾目不睱接。绵阳北川的《云上尔玛》羌笛和口弦表演,宜宾兴文的《木叶声声》歌曲演唱精彩纷呈。四川参会市州及各企业的一系列特色文旅纪念品也让来宾赞不绝口。在此次推介会上,还引进时下流行的网络直播方式,共吸引了30万人/次四川文旅粉丝观看。

  推介会前的川剧“变脸”表演

  原生态羌笛表演展现了四川特色文化

推介会上的四川特色文创产品受到了广泛关注

  推介会突出展示了以“三星堆、九寨沟、大熊猫”为核心吸引物,以“安逸”旅游为体验目标的四川文化旅游宣传口号——“天府三九大· 安逸走四川”,介绍了四川夏季玩水与避暑系列主题的新资源、新玩法、新产品,重点推荐了“三星堆古蜀文明”“大美九寨奇景”“大熊猫生态研学”“天府消夏休闲”“乐山峨眉山朝圣”“大香格里拉”6条四川文化旅游经典线路。

 四川宜宾市兴文县文旅部门工作人员李霜(苗族)现场推介了兴文县旅游资源

  “大香格里拉”自驾游线路推介

  参会嘉宾对四川文化旅游态势,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会长魏学强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9四川夏季文化旅游产品推介活动非常及时地为甘肃游客夏季入川旅游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方案,为两地旅游企业在川甘合作背景框架下创造了良好的平台。成兰高铁的开通让四川各类旅游产品在甘肃市场迅速升温,相信将会有更多的甘肃游客涌入四川旅游,相信在两省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川甘间的文化互动,旅游互通将越来越密切,越来越好”。

精彩推荐

  • 甘肃打赢蓝天保卫战再加码 2019年度需搬迁逾期未落实的重污染企业一律停产 甘肃打赢蓝天保卫战再加码 2019年度需搬迁逾期未落实的重污染企业一律停产
  • 林铎在2018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讲评大会上强调  提高干事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担当责任使命 努力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 唐仁健主持 孙伟出席 林铎在2018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讲评大会上强调 提高干事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担当责任使命 努力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 唐仁健主持 孙伟出席
  • @甘肃人,四川有一封文化旅游邀请函给你! @甘肃人,四川有一封文化旅游邀请函给你!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用大爱温暖生命 甘肃中医药大学爱心接力不止步(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用大爱温暖生命 甘肃中医药大学爱心接力不止步(组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画器官”“诵医籍”,甘中医学生日常还可以这样!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画器官”“诵医籍”,甘中医学生日常还可以这样!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中草药居然也这么诗情画意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中草药居然也这么诗情画意
  • 五月,沙枣花开——写给民勤第二届沙枣花节(散文诗) 五月,沙枣花开——写给民勤第二届沙枣花节(散文诗)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一图知道兰州大学的这些“宝藏”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一图知道兰州大学的这些“宝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