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浙江大学·陇南市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19-05-23 11:5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浙江大学·陇南市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5月20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陇南市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兴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兴华要求,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务必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珍惜学习机会,在为期一周的学习时间里,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课堂纪律和培训班各项要求,结合本次培训确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信息与网络安全管理、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方向与思路、如何进行文明城市创建、政务信息宣传与新闻事件策划应对、干部阳光心态与压力调适、网络条件下新闻宣传策划与新闻创新等八个方面内容,围绕新时代意识形态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学习、交流、研讨,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参训学员还将对长兴县、德清县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学习考察。陇南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宣传部部长,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领导干部及业务骨干等参加培训。

精彩推荐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画器官”“诵医籍”,甘中医学生日常还可以这样!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画器官”“诵医籍”,甘中医学生日常还可以这样!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中草药居然也这么摇曳多姿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中草药居然也这么摇曳多姿
  • 五月,沙枣花开——写给民勤第二届沙枣花节(散文诗) 五月,沙枣花开——写给民勤第二届沙枣花节(散文诗)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一图知道兰州大学的这些“宝藏”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一图知道兰州大学的这些“宝藏”
  • 权威发布!甘肃省公安厅公布全省11个市(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 权威发布!甘肃省公安厅公布全省11个市(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
  • 舟曲西岔村:守住绿水青山 实现精准脱贫 舟曲西岔村:守住绿水青山 实现精准脱贫
  • 街头这些玩偶烟灰缸 萌萌哒,好有爱! 街头这些玩偶烟灰缸 萌萌哒,好有爱!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