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胡焯在陇南市调研时强调 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创造良好环境

19-05-23 11:4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胡焯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创造良好环境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马海涛)5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先后在我市宕昌县哈达铺镇、新城子乡,市大数据政务中心、市公安局、市信访服务大厅、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地,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基层政法工作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驰而不息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扫黑除恶和基层政法各项工作,有力维护社会和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创造良好环境。

  胡焯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地方党委、政府和政法战线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情报研判能力,采取各种方式摸排线索,铁心硬手、重拳出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及其“关系网”“保护伞”,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紧紧依靠群众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紧盯关键领域,斩断利益链条,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重要成果,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规范执法司法行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充分发挥各级信访联席会议的职能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和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信访工作,设身处地为老百姓着想,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不断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

  调研中,胡焯还参观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漆文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小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剑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魏刚等先后一同调研。

精彩推荐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画器官”“诵医籍”,甘中医学生日常还可以这样!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画器官”“诵医籍”,甘中医学生日常还可以这样!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中草药居然也这么摇曳多姿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中草药居然也这么摇曳多姿
  • 五月,沙枣花开——写给民勤第二届沙枣花节(散文诗) 五月,沙枣花开——写给民勤第二届沙枣花节(散文诗)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一图知道兰州大学的这些“宝藏”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一图知道兰州大学的这些“宝藏”
  • 权威发布!甘肃省公安厅公布全省11个市(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 权威发布!甘肃省公安厅公布全省11个市(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
  • 舟曲西岔村:守住绿水青山 实现精准脱贫 舟曲西岔村:守住绿水青山 实现精准脱贫
  • 街头这些玩偶烟灰缸 萌萌哒,好有爱! 街头这些玩偶烟灰缸 萌萌哒,好有爱!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