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张安疆在肃北县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措施再强化 力度再加大全力推进各类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到位

19-05-22 09:52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5月20日至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在肃北县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强化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以攻坚冲刺的态度,以坚决有力的行动,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着力提升整改质量,确保各类生态环保问题限期全面整改到位。

  在调研了马鬃山红旗沟红星山铁矿、公婆泉铜矿、富兴矿业金场沟金矿、通畅煤矿矿业权退出及矿山地质恢复治理工作后,张安疆要求,肃北县要对中央环保督察、省级环保督察和“绿盾”专项行动整改情况再次开展“回头看”,认真梳理每个整改问题的具体细节,对整改中存在的问题不畏难、不回避、不遮掩,及时查漏补缺,确保问题整改全覆盖、无死角。

  张安疆要求,各县市区要加快剩余问题整改,加强力量、加大投入、加快进度合力攻坚,不能有一点侥幸和懈怠,确保成熟一个销号一个,千方百计按期完成整改。要进一步提高整改质量,按照《整改方案》要求,逐一复核、对标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同时,及时完善和规范整改台账,做到一个问题一套台账,清晰完整、真实有效反映整改过程和结果,确保整改结果经得起检查检验。

  张安疆还调研了马鬃山镇中心卫生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军民融合项目。

精彩推荐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博文人讲述:博文学院有我出彩的舞台(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博文人讲述:博文学院有我出彩的舞台(组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院长表态:博文学子,学院以你们为中心(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院长表态:博文学子,学院以你们为中心(组图)
  • 永葆青春的《丝路花雨》 ——写在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创演40周年之际 永葆青春的《丝路花雨》 ——写在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创演40周年之际
  • 陇南康县王坝镇举办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 陇南康县王坝镇举办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
  • 直升机鸟瞰最美丹霞 直升机鸟瞰最美丹霞
  • 合力共拓小康路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在庆阳开展帮扶工作纪实 合力共拓小康路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在庆阳开展帮扶工作纪实
  • 【扫黑除恶】麦积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扫黑除恶】麦积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 兰州永登这个村成了香港人的菜园子 兰州永登这个村成了香港人的菜园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