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轻松看更精彩!原来你是这样的博文学院(组图)

19-05-21 17: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瑞

  在博文学院和你斗舞的可能是机器人,多首网红音乐编程,各种难度舞蹈动作,博文机器人堪称舞林高手,不服来赛,让你好看!

  接下来要出场的绝对是重量级的

  儿时托马斯小火车伴随很多人走过童年,在博文学院有个造价120万元的超级“托马斯小火车”,但是你若想玩动它,没有技术只能干着急。

  “对不起!信号不对我们不发车!”

  这就是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铁路运输综合实验室,同学们在这里可以实践铁路调度全过程。当然技术不到位,“和谐号”完全可以拒绝发车。

  如果博文学院是始发站,那么她的每一个站点都是博文人美好的未来。

  方庆,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原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2006级学生,2010年6月毕业。于2010年9月考入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攻读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2012年6月毕业。现任江苏省岩土工程公司工程师、设计师。

  2012—2013年,在担任南京口腔医院扩建综合楼工程项目质监员时,项目获得南京市市级文明工地;2013—2014年设计的徐州瑞银中心基坑支护项目,获得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优秀勘察设计三等奖;2015—2016年负责现场编入的徐州东三环高架勘察项目,获江苏省城乡和住房建设厅优秀勘察设计一等奖。

  李财茂,中共党员。原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2014级毕业生。2014年8月1日进入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工程分公司工作至今。

  2014年8月至2016年12月,入职初始,便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跨出国门,远赴越南河内,参与河内轻轨项目建设工作,任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工程分公司培训部职员,负责培训工作;

  2018年4月,勇于开拓,担任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驻越南办事处主任至今。

  何广文,中共党员,原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2007级学生,2011年6月毕业。毕业后在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工作至今,2011年8月-2013年2月在丹大铁路施工中负责技术工作,2013年3远奔赴非洲刚果(金)参与工程项目建设。现任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刚果(金)分公司工程师、项目副总工程师。

  2013—2014年,在担任刚果(金)分公司华刚项目技术员时,连续被大连分公司评为“青年个人典型”和“青年岗位能手”;2018年4月被中铁九局评为“2017年度优秀工管部部长”;2013—2016年参与建设和组织申报的刚果(金)SICOMINES铜钴矿采选冶一期工程,获中国建设工程(境外工程)鲁班奖。

  5月22日,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将走进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更多精彩欢迎关注中国甘肃网全程直播。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杨瑞 文/图

精彩推荐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博文人讲述:博文学院有我出彩的舞台(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博文人讲述:博文学院有我出彩的舞台(组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院长表态:博文学子,学院以你们为中心(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院长表态:博文学子,学院以你们为中心(组图)
  • 永葆青春的《丝路花雨》 ——写在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创演40周年之际 永葆青春的《丝路花雨》 ——写在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创演40周年之际
  • 陇南康县王坝镇举办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 陇南康县王坝镇举办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
  • 直升机鸟瞰最美丹霞 直升机鸟瞰最美丹霞
  • 合力共拓小康路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在庆阳开展帮扶工作纪实 合力共拓小康路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在庆阳开展帮扶工作纪实
  • 【扫黑除恶】麦积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扫黑除恶】麦积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 兰州永登这个村成了香港人的菜园子 兰州永登这个村成了香港人的菜园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