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公布中小学招生工作意见 七里河区小学新生招生方案出台

19-05-11 10: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城关区公布中小学招生工作意见 七里河区小学新生招生方案出台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王忠德 实习生 苗雨)5月10日,城关区教育局发布了《2019年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和《2019年初中招生工作意见》。同日,七里河区教育局公布了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方案及小学招生划片方案。

  据悉,城关区小学新生招生于6月1日至7日网络预报名,7月7日至11日录取调配,7月13日至14日注册报名。在网络申请时需上传户口簿、房产证等相关佐证材料;流动人口在网络入学申请环节,可以进行“多子女登记”,招生时可在顺序录取的基础上,酌情考虑等。同时2019年初中招生工作将继续以“免试入学,相对就近,对口划拨,兼顾户口”原则为指导,根据辖区内中学分布、交通状况、办学规模以及各小学毕业生人数、家庭住址及户籍等因素,制定对口划拨方案,为每一位毕业学生合理安排初中学校。城关地区小学在籍毕业生以2018年10月15日上报市教育局备案名单为准。另外,城关地区初中招生扩大了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招生后备人才的数量;全市民办中学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等。

  七里河区招生方案提出,学校招生时严格按相对就近的原则招收片区内的适龄儿童。严禁将各类竞赛证书、学科竞赛成绩或考级证明等作为招生依据。各学校招生政策应全部公开,所有环节应全部公示,招生过程应邀请相关人员全程参与,切实加强招生监督监管,规范招生行为,保障招生机会公平、程序公开、结果公正。一年级招生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加现场验证方式,6月3日至6月7日网上报名,7月13日到7月14日,公示新生名单,9月30日前完成一年级新生学籍的录入和注册。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各项贷款余额突破2万亿元大关 甘肃省各项贷款余额突破2万亿元大关
  • 林铎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紧盯重点难点聚焦短板弱项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林铎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紧盯重点难点聚焦短板弱项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 服务经济发展 优化治安环境——甘肃省公安厅召开治安管理座谈会(图) 服务经济发展 优化治安环境——甘肃省公安厅召开治安管理座谈会(图)
  • 甘肃省首个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通过海关总署批准 甘肃省首个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通过海关总署批准
  • 第四届中国陇南苗木产销对接暨商贸洽谈会在徽县开幕(图) 第四届中国陇南苗木产销对接暨商贸洽谈会在徽县开幕(图)
  • 兰州:社区物业共建党小组工作站 居民有事好商量 兰州:社区物业共建党小组工作站 居民有事好商量
  • “青藏之眼·绿色天祝”武威天祝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行(图) “青藏之眼·绿色天祝”武威天祝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行(图)
  • 【我奋斗·我追梦】刘强:用执着和坚守谱写心中的“石油梦”(图) 【我奋斗·我追梦】刘强:用执着和坚守谱写心中的“石油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