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社区物业共建党小组工作站 居民有事好商量

19-05-10 21: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叶满山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5月10日下午,由西站街道党工委与西安德盛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共建的“党小组工作站”兰州铁建丽苑小区揭牌。该站揭牌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社区共治共建提供全新服务平台。   

  10日下午2时,在参会人员与小区居民群众的见证下,西站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西安德盛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为铁建丽苑“小西坪社区铁建丽苑党小组工作站”揭牌。      

  揭牌仪式上,西站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歆表示,工作站的成立,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实现党建联建,服务联做的全域党建,打通多元渠道“一公里”服务。  

  西安德盛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对小西坪社区铁建丽苑党小组工作站揭牌运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今后将在西站街道和小西坪社区各级党组织的坚强引领下,以党小组工作站为平台,提高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及时为小区业主提供党群活动通知、惠民咨询、物业工作等服务信息,激活业主齐管共治。

  揭牌仪式后,参会人员及部分居民群众代表参观了党小组工作站配备的图书阅览、青少年活动、健康自检、书画娱乐、益智桌游以及协商议事厅等功能室。    据了解党小组工作站将通过收集相关议题,梳理重点议题,确定协商议题,公示公开结果四个步骤,由小区党小组统筹,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公司、居民代表参与协商,切实加强与小区党员群众的沟通交流,在全辖区形成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良好氛围。

精彩推荐

  • “青藏之眼·绿色天祝”武威天祝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行(图) “青藏之眼·绿色天祝”武威天祝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行(图)
  • 【我奋斗·我追梦】刘强:用执着和坚守谱写心中的“石油梦”(图) 【我奋斗·我追梦】刘强:用执着和坚守谱写心中的“石油梦”(图)
  • 有景有风情 长阳清江画廊留人心 有景有风情 长阳清江画廊留人心
  • 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联盟互动宣传图片巡展在天水市展出 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联盟互动宣传图片巡展在天水市展出
  • 张海波在临夏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抓实抓细“两不愁三保障”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张海波在临夏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抓实抓细“两不愁三保障”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 凉州牡丹 雨霁的清晨突然醉倒游人(图)  凉州牡丹 雨霁的清晨突然醉倒游人(图)
  •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部署2019年中小学招生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部署2019年中小学招生工作
  • 甘肃省公安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甘肃省公安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