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何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力以赴抓好农民工工作各项任务落实

19-05-11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何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力以赴抓好农民工工作各项任务落实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5月9日,省政府召开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省政府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总召集人何伟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何伟指出,要突出重点,集中整治,全力攻坚全省“无欠薪”目标。以创建“无欠薪”城市为抓手,全面夯实治欠保支工作基础,聚焦重点,专项整治;多措并举,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守牢底线;确保年底实现全省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全力冲刺年度考核争A目标。要集中整治好工程建设领域和政府投资工程领域欠薪问题。要严格落实保障工资支付制度,加大对欠薪案件的查处力度,加强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夯实常态化的工作基础。要服务大局,精准发力,努力推动农民工工作再上新台阶,着力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持续推动农民工平等享受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努力促进农民工社会融合。靠实责任,强化协同,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各项贷款余额突破2万亿元大关 甘肃省各项贷款余额突破2万亿元大关
  • 林铎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紧盯重点难点聚焦短板弱项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林铎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紧盯重点难点聚焦短板弱项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 服务经济发展 优化治安环境——甘肃省公安厅召开治安管理座谈会(图) 服务经济发展 优化治安环境——甘肃省公安厅召开治安管理座谈会(图)
  • 甘肃省首个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通过海关总署批准 甘肃省首个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通过海关总署批准
  • 第四届中国陇南苗木产销对接暨商贸洽谈会在徽县开幕(图) 第四届中国陇南苗木产销对接暨商贸洽谈会在徽县开幕(图)
  • 兰州:社区物业共建党小组工作站 居民有事好商量 兰州:社区物业共建党小组工作站 居民有事好商量
  • “青藏之眼·绿色天祝”武威天祝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行(图) “青藏之眼·绿色天祝”武威天祝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行(图)
  • 【我奋斗·我追梦】刘强:用执着和坚守谱写心中的“石油梦”(图) 【我奋斗·我追梦】刘强:用执着和坚守谱写心中的“石油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