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何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再上新台阶

19-04-23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何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日前,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部际联席会议核查组来我省实地核查此项工作。22日下午,核查组在兰州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地核查汇报会。副省长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伟指出,部际联席会议开展这次核查,是对我省治欠保支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指导帮助和推动,对我省提高工作水平,有效预防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何伟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治欠保支工作的重要性和这次核查工作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和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要及时、准确、全面向核查组提供相关政策文件、工作台账、资料数据、案卷记录等信息,真实准确反映我省工作情况。要认真查漏补缺,对核查组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指出的问题不足,虚心接受、认真吸纳、积极改进。针对核查结束后的反馈意见,省里将专门进行研究,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靠实工作责任,明确完成时限,逐项对照销号,推动我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23日至26日,核查组将前往兰州、天水实地核查。

精彩推荐

  • 先心病防控:早发现,早治疗! 先心病防控:早发现,早治疗!
  • 兰州市命名 首批134名“金城萃英”人才 兰州市命名 首批134名“金城萃英”人才
  • 兰州20所高中报考参考线看这里 兰州20所高中报考参考线看这里
  • 小陇画报|青春再出发 百年铁桥上演灯光秀(组图) 小陇画报|青春再出发 百年铁桥上演灯光秀(组图)
  • 【爱国情 奋斗者】甘肃省劳动模范张祯:带领乡亲脱贫致富的“圆梦人”(组图) 【爱国情 奋斗者】甘肃省劳动模范张祯:带领乡亲脱贫致富的“圆梦人”(组图)
  • “春绿陇原”大型历史秦腔剧《麦积圣歌》明晚亮相黄河剧院 “春绿陇原”大型历史秦腔剧《麦积圣歌》明晚亮相黄河剧院
  • 【飞阅甘肃】定西渭源:植树播绿建设美丽家园 【飞阅甘肃】定西渭源:植树播绿建设美丽家园
  • 【质量兴农】天水市麦积区:打造“木耳之乡” 推动“三变”改革(图) 【质量兴农】天水市麦积区:打造“木耳之乡” 推动“三变”改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