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天水市召开全市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会议

19-05-10 17:00 来源: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b21c1b9cf00266705b880accfdc0b28.jpg

  5月7日,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敏召集主持。

  天水广播电视台、甘肃广电网络天水分公司、天水南山广播转播台、天水电视调频转播台、天水微波站、天水卫星电视地面收转站、天水广播电视监测台、移动天水分公司、电信天水分公司、联通天水分公司、各县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各县区融媒体中心等广播电视传输播出单位和各安全播出联动单位负责人、市文旅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会议精神。

  李小敏结合我市实际,就坚决、认真、优质、高效贯彻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上下齐心,各方联动,全力抓好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李小敏指出:今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年喜事多、盛事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使命光荣,任务重大。全市广电系统要深刻认识到所肩负的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合力,全心全力,坚决完成2019年全年保障任务。

DSC_4952.JPG

  她提出全市广播电视系统努力做到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履行安全播出职责。要认清安全播出面临的形势、把握安全播出的业务特点、熟知安全播出的法律法规,靠实安全播出的具体责任,有的放矢,精准发力,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二是细化工作措施,彻底排查安全风险隐患。要对标对表,认真开展排查整改,确实做到部署早、防范前、要求严、标准高、工作细、排查全、整改实,演练勤,不放过任何细节和环节,将一切影响安全播出的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将一切存在安全播出的隐患消灭在播出之前;三是靠实工作责任,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各单位要自觉履行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领导责任、主办责任,主体责任、协作责任,行业责任、属地责任,联动责任、目标责任,形成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责任闭环,用责任筑起安全播出的钢铁长城,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四是严明工作纪律,持续推进系统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系统要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为安全播出工作保驾护航。安全播出岗位人员要常修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常背纪律要求、制度规范,常记安全责任、岗位责任,以严格自律消减被动他律,以认真履责拒绝问责追责,以工作安全保障人员安全 ,以先进典型引领后进跟进,要自觉改善作风,遵守纪律,务实尽责,优化效能,全员努力,共同打造一支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铁军。

  会上,市文旅局还与各县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局属各广播电视直属台站签订了2019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责任书。

精彩推荐

  • 有景有风情 长阳清江画廊留人心 有景有风情 长阳清江画廊留人心
  • 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联盟互动宣传图片巡展在天水市展出 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联盟互动宣传图片巡展在天水市展出
  • 张海波在临夏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抓实抓细“两不愁三保障”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张海波在临夏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抓实抓细“两不愁三保障”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 凉州牡丹 雨霁的清晨突然醉倒游人(图)  凉州牡丹 雨霁的清晨突然醉倒游人(图)
  •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部署2019年中小学招生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部署2019年中小学招生工作
  • 甘肃省公安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甘肃省公安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 图解丨嘿!你关心的兰州地铁开通时间、票价方案这里有! 图解丨嘿!你关心的兰州地铁开通时间、票价方案这里有!
  • “一会一节”文艺演出组召开“三区三州”少数民族文艺展演节目创排会 “一会一节”文艺演出组召开“三区三州”少数民族文艺展演节目创排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