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联盟互动宣传图片巡展在天水市展出

19-05-10 16:54 来源: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8d221e3b434c60e2eed60595a38b483.jpg

  5月10日—14日,“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图片展”在天水市伏羲广场展出,集中展示了宝鸡市、固原市、吴忠市、平凉市、天水市、汉中市、广元市、南充市、巴中市等联盟成员的重点景区景点、精品线路、旅游商品及特色美食等内容。精美丰富的图片吸引了广大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自开展以来参观者络绎不绝,参观者一致认为这样的图片巡展对了解周边城市的旅游资源和历史文化很有必要,美景美食就在周边,有机会一定要出去看看。

63f8d87f6f18bed187e6120b0762b76.jpg

  本次“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图片展”巡展是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合作联盟互动宣传月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旅游联盟已开展了宣传月启动仪式、联盟成员城市主流媒体互动宣传、旅游商品博览会,还将汇编《联盟旅游指南》在联盟城市和部分高铁动车组投放。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合作联盟是由陕西省宝鸡市、汉中市,甘肃省天水市、平凉市、庆阳市、陇南市,四川省广元市、巴中市、南充市,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固原市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和中国铁路西安局、兰州局、成都局集团公司直属旅游企业自愿组成的一个行业合作组织;旨在以全域旅游为总领,以区域特色旅游资源和旅游商品为纽带,通过互动宣传,充分挖掘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特色旅游主题内涵,形成市场共有、品牌共建、信息共通、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促进区域旅游一体化快速发展。

63f8d87f6f18bed187e6120b0762b76_副本.jpg

  本次旅游图片巡展在天水市展出之前已在固原市、吴忠市、平凉市和宝鸡市中心广场集中展出,达到了预期效果,之后将在广元市、南充市、巴中市、汉中市继续巡展。

精彩推荐

  • 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联盟互动宣传图片巡展在天水市展出 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联盟互动宣传图片巡展在天水市展出
  • 张海波在临夏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抓实抓细“两不愁三保障”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张海波在临夏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抓实抓细“两不愁三保障”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 凉州牡丹 雨霁的清晨突然醉倒游人(图)  凉州牡丹 雨霁的清晨突然醉倒游人(图)
  •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部署2019年中小学招生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部署2019年中小学招生工作
  • 甘肃省公安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甘肃省公安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 图解丨嘿!你关心的兰州地铁开通时间、票价方案这里有! 图解丨嘿!你关心的兰州地铁开通时间、票价方案这里有!
  • “一会一节”文艺演出组召开“三区三州”少数民族文艺展演节目创排会 “一会一节”文艺演出组召开“三区三州”少数民族文艺展演节目创排会
  • 想当小小气象家吗!人大代表来科普啦(图) 想当小小气象家吗!人大代表来科普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