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快闪祝福祖国 这次《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从兰州中山桥传来(组图)

19-05-01 1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兰州中山桥,艺术家以快闪祝福祖国。

  中国甘肃网5月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2019年5月1日,下午3时,百年铁桥游人如织。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旋律从中山桥上空飘过,人们纷纷放慢脚步,在熟悉的歌声里,寻找那份对祖国真挚的爱。一场由甘肃演艺集团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发起的“五一”快闪拉近了游客心与心的距离,人们情不自禁和艺术家合唱这首经典歌曲,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艺术家深情演奏《我和我的祖国》

  老、中、青艺术家们在人群中唱起了“兰州快板”、吹起了嘹亮的小号、激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顿时引来中山桥广场上游客、大学生志愿者、兰州市民的热情关注。在艺术家火热的表演带动下,大学生志愿者和广场游客、市民摇动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同来自甘肃演艺集团的青年团员们挥动国旗、团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霎时中山桥前红旗漫卷歌声飞扬汇聚成了红色的海洋。

  中山桥上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甘肃演艺集团老中青文艺工作者坚定“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用歌声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深情表白《我和我的祖国》

精彩推荐

  • 快闪祝福祖国 这次《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从兰州中山桥传来(组图) 快闪祝福祖国 这次《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从兰州中山桥传来(组图)
  • 萌娃手绘连环画 超凡想象力令人惊叹(组图) 萌娃手绘连环画 超凡想象力令人惊叹(组图)
  • “五一”旅途怕无聊 这套萌娃手绘故事送你解解乏(组图) “五一”旅途怕无聊 这套萌娃手绘故事送你解解乏(组图)
  • 五一国际劳动节海报 五一国际劳动节海报
  • H5|听时代回响 点赞幸福生活创造者 H5|听时代回响 点赞幸福生活创造者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甘肃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甘肃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 甘肃本土电影又出力作!院线电影《带着孩子上北京》(暂名)举行剧本专家研讨会 甘肃本土电影又出力作!院线电影《带着孩子上北京》(暂名)举行剧本专家研讨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