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19-05-01 08: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头条专题

  原标题:我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中国甘肃网5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甘肃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4月30日上午在兰州举行。

  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委副书记孙伟,省领导王嘉毅、吴明明、张世珍、郝远等会见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与大家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先进模范事迹展览。

  孙伟在庆祝大会上讲话。他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孙伟强调,全省广大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发广大群众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勇立潮头、勇涉险滩,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立足岗位实践成长成才,积极争当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级工会组织要忠诚履职担当,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面深化自身改革,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会表彰了荣获全国和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及工人先锋号的单位和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杨义兴宣读倡议书。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甘肃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甘肃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 甘肃本土电影又出力作!院线电影《带着孩子上北京》(暂名)举行剧本专家研讨会 甘肃本土电影又出力作!院线电影《带着孩子上北京》(暂名)举行剧本专家研讨会
  • “升国旗 强军威 心连心” 兰州军民携手迎“五一”(图) “升国旗 强军威 心连心” 兰州军民携手迎“五一”(图)
  • 奋斗是青春最亮的底色!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兰理工师生中引热烈反响 奋斗是青春最亮的底色!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兰理工师生中引热烈反响
  • “雄关风——2019嘉峪关市油画创作精品展”亮相武威 (图)  “雄关风——2019嘉峪关市油画创作精品展”亮相武威 (图)
  • 致敬劳动者|“城市美容师”,兰州因为你而美丽! 致敬劳动者|“城市美容师”,兰州因为你而美丽!
  • 北京世园会甘肃馆园精彩亮相 北京世园会甘肃馆园精彩亮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