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活力 我爱你中国” 兰州文理学院主题快闪活动精彩上演

19-03-06 14: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通讯员 陈萧)3月3日下午,由兰州文理学院校团委、音乐舞蹈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活力 我爱你中国”主题快闪活动在兰州文理学院校北校区小广场上演。

  伴随着雄壮而优美的音乐,来自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百余名同学齐声合唱《凡人善举》及《我和我的祖国》。“善良的我,善良的你,善良的世界里,我们把爱珍惜,人间处处有真情,爱在传递……”“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当这熟悉的旋律在耳畔响起,现场的人群沸腾了,在现场深情歌唱、演奏、舞蹈的带动和感染下,近千名师生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和激动,用快闪的方式共同向祖国母亲深情表白。

  现场师生观看此次快闪活动后表示,“今天的活动十分精彩,看完以后令人振奋,表达了文理人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恋,我为自己是一名文理人感到自豪,更为我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

  据悉,此次快闪行动旨在通过充满活力的表现方式,展现文理师生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青年人为做新时代追梦人而不懈奋斗的决心。与此同时,学校的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帷幕。

精彩推荐

  • 形迹可疑!轿车后备箱藏熟睡女子被兰州交警查处(图) 形迹可疑!轿车后备箱藏熟睡女子被兰州交警查处(图)
  • 甘肃省多部门“喊话”堵住公交车安全漏洞 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组图) 甘肃省多部门“喊话”堵住公交车安全漏洞 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组图)
  • 开学季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把安全工作放首位(图) 开学季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把安全工作放首位(图)
  • 天水一市民为老照片寻主人 天水一市民为老照片寻主人
  • 天水秦州区召开孔繁锦造币厂维修设计方案评审会 天水秦州区召开孔繁锦造币厂维修设计方案评审会
  • 甘肃:惊蛰春耕忙 “种”出好日子 甘肃:惊蛰春耕忙 “种”出好日子
  • 上下同心凝聚磅礴力量 抢抓机遇践行高校担当——兰州大学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图) 上下同心凝聚磅礴力量 抢抓机遇践行高校担当——兰州大学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图)
  •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举行“立师德铸师魂”承诺签名活动(组图)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举行“立师德铸师魂”承诺签名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