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文理学院校地协同共探文旅发展之路(组图)

18-12-29 10: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现场

  中国甘肃网12月28日兰州讯(本网记者 任磊)28日,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与兰州文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在在文化旅游产业开发、演艺经营人才培养等方面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记者了解到,文化旅游产业是甘南州补短板、调结构、稳增长、惠民生的支柱产业和首位产业。当前,甘南藏族自治州文化演艺人才水平较低,文旅策划规划人才奇缺,市场经营人才匮乏,已成为制约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瓶颈。

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辉讲话

甘南藏族自治州副州长石占良讲话

  “这次成功签署协议为我们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借助兰州文理学院这个平台,将为我州文化、旅游、传媒、戏曲、舞蹈等行业培养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甘南藏族自治州副州长石占良说。

  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辉表示,兰州文理学院将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加强文化创意产业、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的协同创新,不断彰显学校办学特色,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促进甘南藏族自治州全域旅游、民族民俗文化的传承保护。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参观兰州文理学院教学设施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