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庆城县“引客入庆”工程实现开门红

19-05-01 13:34 来源:庆城旅游官方 编辑:靳佩佩

  近日,庆城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积极与京凤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合作,由庆城县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约,重点对银川、西安、平凉等庆阳周边城市进行了宣传推介。4月30日,我们终于迎来了第一批旅行团,十数台带有“光大国旅”标识的旅游大巴在药王洞养生小镇一字排开,600名来自宁夏的旅行团正饶有兴致地在景区内参观和采购庆城土特产,一时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这一幕在对推动我县旅游发展尤其是“引客入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全县“引客入庆”工程实现了开门红。

游客朋友们在药王洞养生小镇绣楼前合影留念    

景区门前开心合影

暖暖的阳光美美的心情

  近年来,庆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发展,把旅游产业作为助推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和“二次腾飞”的着力点,提出“九个围绕”的思路(产业围绕旅游调结构,交通围绕旅游保畅通,城建围绕旅游提品位,水利林业围绕旅游造景观,农牧扶贫围绕旅游打基础,工商卫生围绕旅游强服务,文化围绕旅游铸灵魂,宣传围绕旅游造声势,全县围绕旅游增活力),起到了创新示范作用,于2017年入选甘肃省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通过发展旅游产业,极大地增加了人气,聚集了财气,展示了独特的魅力和强大的吸引力,庆城的知名度和推进“引客入庆”工程。

  近日,庆城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人员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对全县的旅游企业和单位进行了对接、协调。在“住”上体现舒适。初步确定义顺园国际酒店、庆城大酒店(四星级饭店和银叶级绿色饭店)、蔓瑞酒店、瑞斯利大酒店、西部人家酒店(准四星级饭店)和韩家锦苑、环宇宾馆、中晶城市酒店、豪瑞宾馆(准三星级饭店)及市政宾馆、如意艺术宾馆、雅居乐、佳鑫快捷酒店、畅悦主题宾馆、99快捷酒店(普通饭店)为旅游接待单位,每天接待游客达1200人次左右。在“吃”上突出风味。在游客食宿等方面真正做到让利给旅行社,让游客真真切切体会到不一样的味道。通过协调,对接待餐饮的酒店和农家乐的菜品进行了规范,推出了30元到50元不同的餐标。初步推荐接待餐为猪血烩豆腐、庆阳清汤羊肉、饸饹面、酥盒子等一系列地方名优小吃。在“行”上力求便捷。为了让游客感受到全面、高效、便捷、贴心的旅游出行体验,对机场航班、汽车租赁等旅游服务要素进行了全面整理,并推出县内“一日游”、“二日游”旅游线路,使游客出行更加便捷。在“游”上彰显特色。对周祖陵国家AAAA级景区、药王洞养生小镇国家AAAA级景区、岐黄中医药博物馆、农耕文化博物馆、玻璃天桥及滑道、七彩滑道、马莲河源头—玻璃观景台等旅游景区(点)在服务、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确保能够让游客游的安心、游的舒心。

精彩推荐

  • 五一国际劳动节海报 五一国际劳动节海报
  • H5|听时代回响 点赞幸福生活创造者 H5|听时代回响 点赞幸福生活创造者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甘肃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甘肃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 甘肃本土电影又出力作!院线电影《带着孩子上北京》(暂名)举行剧本专家研讨会 甘肃本土电影又出力作!院线电影《带着孩子上北京》(暂名)举行剧本专家研讨会
  • “升国旗 强军威 心连心” 兰州军民携手迎“五一”(图) “升国旗 强军威 心连心” 兰州军民携手迎“五一”(图)
  • 奋斗是青春最亮的底色!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兰理工师生中引热烈反响 奋斗是青春最亮的底色!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兰理工师生中引热烈反响
  • “雄关风——2019嘉峪关市油画创作精品展”亮相武威 (图)  “雄关风——2019嘉峪关市油画创作精品展”亮相武威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