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电影《动物出击》 兰州“萌宝”挑大梁

19-04-28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电影《动物出击》 兰州“萌宝”挑大梁

  中国首部真动物主演的萌宠历险大电影《动物出击》,将于4月30日跻身“五一黄金档”,和全国观众见面。4月26日下午,影片导演冯小宁携剧中小演员景熙童,在兰州中心空间站影城首站开启电影《动物出击》全国路演。大家有所不知的是,片中小主演景熙童是地地道道的“兰州萌娃”。

  就读于兰州金塔路小学一年级的景熙童,在片中饰演能听懂动物语言的小姑娘“妈宝”,虽然是第一次拍电影,却以真诚的表演打动了观众。说起拍电影的感受,景熙童萌萌表示,“拍电影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我喜欢小动物们,和它们一起拍摄非常快乐。”小萌宝的表现也得到了冯导的赞赏,“在这部影片中,景熙童是唯一代表人类出演的,她的最大特点就是表演真诚。”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平丽艳 摄影报道

精彩推荐

  • 兰州:民主西路小学和牟家庄小学联校办学 女子职校南校区将成一只船小学分校 兰州:民主西路小学和牟家庄小学联校办学 女子职校南校区将成一只船小学分校
  • 今明两天兰州仍有阵雨或小雨 今明两天兰州仍有阵雨或小雨
  • 甘肃推出十大旅游产品 迎接“五一”小长假和旅游黄金季 甘肃推出十大旅游产品 迎接“五一”小长假和旅游黄金季
  • 甘肃省公安系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两千余人参与 拉近警民距离(组图) 甘肃省公安系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两千余人参与 拉近警民距离(组图)
  • “一会一节”执委会第三次专题会议在兰州召开 “一会一节”执委会第三次专题会议在兰州召开
  • 春绿陇原庆五一  笑满金城欢乐多(图) 春绿陇原庆五一 笑满金城欢乐多(图)
  • 行走在青泥古道上 行走在青泥古道上
  • 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甘南州招聘会举行 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甘南州招聘会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