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春绿陇原庆五一 笑满金城欢乐多(图)

19-04-27 12: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张珊珊)文艺惠风春绿陇原,曲苑百戏笑满金城。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6日晚,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专场综艺晚会《笑满金城》,在省政府礼堂欢乐上演。当晚,还邀请了来自一线的各行各业劳动者代表观看演出,与广大市民共迎佳节。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由甘肃省曲艺团创排的专场综艺晚会《笑满金城》,汇聚了我省老、中、青三代曲艺表演艺术家,演出的各类曲艺节目异彩纷呈,集结了近年来荣获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第十届中国艺术节、CCTV青年相声大赛及甘肃省第三届曲艺“牡丹奖”等省内外曲艺大赛获奖作品,既有吉他相声《欢声笑语》、兰州鼓子《金城情韵》、相声《双簧》,也不乏该团的保留节目杂技《太空行走》、荣获全国小品大赛二等奖的小品《照镜子》,以及充满丝路风情的舞蹈《盛世乐舞》《心中的牡丹》等歌舞节目。曾亮相2013蛇年春晚的青年相声演员张刚与老牌笑星李金辉联袂表演的相声《趣说方言》,让观众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用心体味兰州人的幽默、兰州人的情怀以及似曾相识的兰州故事。当晚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不断,让全场观众在欢笑中卸去了疲惫。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当晚,省市有关部门、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曲艺爱好者及各行各业一线代表共计近1000人观看演出。通过中国甘肃网直播平台观看本次演出的网友达145万余人次。

精彩推荐

  • 献礼百年校庆|兰州理工大学2019体育运动会盛大开幕 献礼百年校庆|兰州理工大学2019体育运动会盛大开幕
  • 甘肃省临夏州第十二届旅游宣传月暨2019河州牡丹文化月今日正式启幕(视频+文图) 甘肃省临夏州第十二届旅游宣传月暨2019河州牡丹文化月今日正式启幕(视频+文图)
  • 共赏河州牡丹 领略最美“国色”(组图) 共赏河州牡丹 领略最美“国色”(组图)
  • 天水武山龙台好风光一沐春风万顷黄 天水武山龙台好风光一沐春风万顷黄
  • 麦积区召开2019年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麦积区召开2019年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 图解:古诗词中的劳动之美 图解:古诗词中的劳动之美
  • 陇原四月景如画 陇原四月景如画
  • 图解:古诗词中的劳动之美 图解:古诗词中的劳动之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