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杨建武在金昌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上强调 在“开门红”基础上力争实现“全年旺”

19-04-17 10:36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杨建武在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上强调

  在“开门红”基础上力争实现“全年旺”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4月13日,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传达了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决定》,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持续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民生改善、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力争实现“全年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得明,副市长刘宏、张绍民、耿军参加会议。

  杨建武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市上下有针对性地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经济发展势头总体良好,顺利实现了“开门红”。

  杨建武强调,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开局良好,但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争取第二季度经济运行继续保持向好势头。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推动项目开(复)工,市政府班子成员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工业运行调度,建立健全月调度机制,密切跟踪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运行态势,尽最大努力推动停产企业复工复产;要狠抓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完成年初确定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要全面深化 “放管服”改革,切实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实现根本性转变;各工业园区要加快推进路网交通、水电气管网、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要把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政治任务,结合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回头看”。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有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良性循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通报了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精彩推荐

  • 今年兰州市计划抽检食品15884批次 今年兰州市计划抽检食品15884批次
  • 甘肃省印发《通知》 2019年为民办实事主要聚焦这些重点工作 甘肃省印发《通知》 2019年为民办实事主要聚焦这些重点工作
  • 【影评】文艺片如何商业突围(图) 【影评】文艺片如何商业突围(图)
  • 抒写现实 讴歌生活——从第九届敦煌文艺奖获奖电影说起(图) 抒写现实 讴歌生活——从第九届敦煌文艺奖获奖电影说起(图)
  • 【溯源甘肃】历史上的河西走廊(图) 【溯源甘肃】历史上的河西走廊(图)
  • 庆阳合水县:合力拓宽小康路(图) 庆阳合水县:合力拓宽小康路(图)
  • 中山桥灯光秀昨夜“第二波” 蓝绿色铁桥增添春天美景 中山桥灯光秀昨夜“第二波” 蓝绿色铁桥增添春天美景
  • 兰州水车园新装迎客 游客免费参观 兰州水车园新装迎客 游客免费参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