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十天高速科技示范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19-04-10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十天高速科技示范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明娟)4月9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十天高速科技示范工程项目正式通过验收委员会验收。

  十天高速公路(甘肃段)2011年12月开工,2015年10月建成运营,主线长188.704公里,连接线长30.1公里,处于秦巴山区、青藏高原、黄土高原三大地形交汇区域。针对十天高速公路地质水文条件复杂、筑路材料匮乏、桥隧比例高等工程建设关键技术难题,在吸收国内相关研究成果的基础上,项目部通过“官产学研用”联合科技攻关,形成了《西秦岭特长隧道双洞互补式网络通风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等9项科技示范工程项目,并在十天高速公路整体化、系统化、规模化应用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有效支撑了十天高速公路建设。在十天高速公路科技示范工程项目验收会上,验收组在听取项目组的汇报、审阅相关技术文件后认为,提交的验收资料齐全,完成了项目任务书规定的各项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符合项目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人 关于社保的四大变化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甘肃人 关于社保的四大变化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甘肃省文化馆长齐聚金城“充电” 甘肃省文化馆长齐聚金城“充电”
  • 中专以上学历可迁入兰州落户 中专以上学历可迁入兰州落户
  • 《欲念游戏》4月12日上映 全国路演第一站日前在兰州举行 《欲念游戏》4月12日上映 全国路演第一站日前在兰州举行
  • 【视界】嘉峪关下的钢铁雄师 【视界】嘉峪关下的钢铁雄师
  • 图解:@甘肃人 关于社保的四大变化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甘肃人 关于社保的四大变化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孟兆星烈士长眠故土 孟兆星烈士长眠故土
  • 东西部协作扶贫:健康扶贫 妙手仁心(图) 东西部协作扶贫:健康扶贫 妙手仁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