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田协在兰考察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筹备工作

19-04-04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4月4日讯(记者 沈文刚)4月2日,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书记、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楠,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综合部主任王晓莹,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副主任高山等一行五人抵达兰州,对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筹备工作进行考察。

  4月3日,王楠一行先后对会议场地及接待酒店进行现场考察。兰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淡汉荣,兰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正选,兰州市体育局调研员尚虎珊,中迹体育总经理司书健及组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后,王楠一行会同考察人员在召开筹备工作点评会,听取组委会关于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筹备进度的汇报。会上,司书健对会议筹备进度、参会嘉宾邀请、会议议程、接待安排、会务安排、仪式活动等工作事项进行了详细汇报。淡汉荣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将荣誉和形象视作重中之重,压力与责任要传递到人,把机制和制度完善到位,用沟通和联络链接会议的整个过程。

  听取汇报后,王楠对组委会筹备工作表示了积极肯定,对筹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关于考察组指导意见和建议,组委会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加速筹备工作,确保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顺利举办。

  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将于2019年5月31日至6月1日在兰州市举办,此次会议是由国际田联主办,中国田径协会、兰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中迹体育独家运营,是国际田联首次将年度路跑会议落户中国,是世界路跑领域规格最高、参与国家和人数最多的行业盛会。会议将会邀请国际田联及中国田协官员、国际田联路跑委员会、国际田联标牌赛事组委会及中国田协金牌赛事组委会前往参会。此次会议落户兰州,使兰州这座丝绸之路上的古老城市,焕发出崭新的风采。

精彩推荐

  • 镇原油茶 镇原油茶
  • 看那一片雅丹、丹霞 看那一片雅丹、丹霞
  • 器官捐献 大爱无疆——甘肃省遗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暨宣传普及活动侧记 器官捐献 大爱无疆——甘肃省遗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暨宣传普及活动侧记
  • 千里陇原人勤春来早 千里陇原人勤春来早
  • 返乡创业者阎怀颖:通过休闲农业带动100多农户脱贫增收 返乡创业者阎怀颖:通过休闲农业带动100多农户脱贫增收
  • 兰州市教育局回应小学生入学年龄调整 兰州市教育局回应小学生入学年龄调整
  • 大家快来看兰州交通大学这些养眼的最美宿舍 大家快来看兰州交通大学这些养眼的最美宿舍
  • 2019“兰马” 抽签结果可查询了 2019“兰马” 抽签结果可查询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