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会见著名建筑师、上海中心艺术总监米丘一行

19-04-01 17:43 来源:天水在线 编辑:彭晓姣


逯克宗会见著名建筑师、上海中心艺术总监米丘一行

  3月28日,天水市政府副市长逯克宗会见了著名建筑师、上海中心艺术总监米丘,大易融承(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葛翔飞一行,双方就文化旅游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逯克宗对米丘、葛翔飞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天水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当前已进入旅游业发展的“黄金期”。希望双方能深入沟通,加强对接,找准合作契合点,不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我市将提供优质服务,让项目切实产生效益,促进地方发展、企业受益。

逯克宗会见著名建筑师、上海中心艺术总监米丘一行

  葛翔飞介绍了大易融承(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他说,天水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此次考察更坚定了公司来天水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公司将积极参与天水建设发展,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组建专门团队,深入对接洽谈,力求在文化旅游产业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努力为天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米丘一行先后前往卦台山,颖川办,麦积山大景区等地进行考察调研。

精彩推荐

  • 逯克宗在西安举行的甘肃文化旅游推介会上进行推介(图) 逯克宗在西安举行的甘肃文化旅游推介会上进行推介(图)
  • 寻芳兰州|不出兰州看花海 这条公路藏着春天的后花园(组图) 寻芳兰州|不出兰州看花海 这条公路藏着春天的后花园(组图)
  • 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端论坛在兰州大学举办 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端论坛在兰州大学举办
  • 天水市组团参展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图) 天水市组团参展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图)
  • 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带队赴陕西白鹿仓集团考察对接洽谈项目(图) 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带队赴陕西白鹿仓集团考察对接洽谈项目(图)
  • 天水市麦积区举行“赏古玉兰·迎花朝节”双柯芳兰文化旅游宣传活动 天水市麦积区举行“赏古玉兰·迎花朝节”双柯芳兰文化旅游宣传活动
  • 兰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组图) 兰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组图)
  • 敦煌佛学书画院院长高峰携力作回馈家乡 敦煌佛学书画院院长高峰携力作回馈家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