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敦煌佛学书画院院长高峰携力作回馈家乡

19-04-01 16: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活动现场

  “游子千里梦,依依桑梓情”。敦煌佛学书画院院长高峰先生继3月29日向家乡的甘肃秦文化博物馆捐赠作品《普贤菩萨》之后,3月30日,又向陇南市博物馆捐赠作品《反弹琵琶飞天图》。陇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天佑、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树林、陇南市文联主席张红霞、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方静、刘学文等相关领导和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体职工参加了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

  在捐赠仪式上,高峰表示,陇南是自己日思夜想的故乡,感恩故乡赐予他这些年温暖前行的精神力量!今天能向陇南市博物馆赠送《反弹琵琶飞天图》,是机缘所至,也是自己多年的夙愿和对故乡的深情眷恋。他希望《反弹琵琶飞天图》与陇南市博物馆收藏的陶器、青铜器、漆器、瓷器等地方文化瑰宝融为一体,共同见证源远流长的陇南文化。与此同时,他祝愿故乡陇南的文化与敦煌的飞天文化相映生辉,给两地的父老乡亲带来吉祥安康。期望陇南进一步融入“一带一路”经济带,高奏琵琶,冲天而上,谱写出新的篇章。有关领导高度评价了高峰先生热爱家乡、回馈家乡、热爱艺术、无私奉献的情怀:“捐赠是对家乡的回馈,是对家乡文化繁荣的贡献,成功不忘家乡,回馈家乡的精神值得赞扬,也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祝愿他在艺术创作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取得更大的成就”!

精彩推荐

  • 敦煌佛学书画院院长高峰携力作回馈家乡 敦煌佛学书画院院长高峰携力作回馈家乡
  • 兰大二院连续5年荣登香港艾力彼中国顶级医院百强排行榜(图) 兰大二院连续5年荣登香港艾力彼中国顶级医院百强排行榜(图)
  •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展台晋升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人气王”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展台晋升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人气王”
  • 陇南两当:发展“三养一育” 巩固脱贫成效 陇南两当:发展“三养一育” 巩固脱贫成效
  • H5|陇原春光虽好,这些事项要注意! H5|陇原春光虽好,这些事项要注意!
  • 志愿者帮忙 走失62年的孩子回家了 志愿者帮忙 走失62年的孩子回家了
  • 甘肃省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挂牌 甘肃省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挂牌
  • 国际爱鸟日 国际爱鸟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