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组图)

19-04-01 17: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本网记者 彭晓姣 通讯员 马文静)3月30日,“百年华诞智汇兰理·兰州理工大学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暨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人才智力交流会”在兰工坪校区田径场举办。本次大会是学校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双选会,也是甘肃省高校校园招聘会规模最大的一次。参会企业共700家,大会面向全省高校毕业生开放,学生参会人数9600余人,其中校外应聘学生4900余人。据统计,本次双选会现场签约879人,近50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在本次参会的700家企业中,省内企业140家、省外企业560家、500强企业(科研设计单位)196家、国有企业(事业单位)185家、民营企业515家、上市企业63家、校友企业37家,提供岗位数共计25563个。主要需求专业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市场营销、自动化、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化学、土木工程、制药工程等。大会还通过甘肃省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专门邀请兰白四区企业参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兰白试验区转型发展。

  本次大会得到了省教育厅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双选会期间,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弢在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校长芮执元、副校长曾华辉的陪同下来到双选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了解招聘情况,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流,并参观考察了由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支持建设的兰白人才服务大厅。王海燕对学校成功举办毕业生双选会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兰州理工大学的就业工作取得了很好成绩,措施有力,有内涵、有特色。希望学校多方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就业创业创造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全省高校毕业生乃至区域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服务。

  学校组织实施“优生优推”活动,推荐优秀毕业生进入高层次企业就业,让更多优秀毕业生获得更好职业发展平台,让高素质人才脱颖而出,优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人才需求。本次双选会特别开辟“优生优推”专区,根据学生求职意向,学校提前将求职简历、校方推荐意见等资料发送至目标百强企业进行推荐,企业初步筛选后与学生在双选会现场交流座谈,成功助力多名“优推”对象与企业达成签约意向。

精彩推荐

  • 兰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组图) 兰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组图)
  • 敦煌佛学书画院院长高峰携力作回馈家乡 敦煌佛学书画院院长高峰携力作回馈家乡
  • 兰大二院连续5年荣登香港艾力彼中国顶级医院百强排行榜(图) 兰大二院连续5年荣登香港艾力彼中国顶级医院百强排行榜(图)
  •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展台晋升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人气王”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展台晋升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人气王”
  • 陇南两当:发展“三养一育” 巩固脱贫成效 陇南两当:发展“三养一育” 巩固脱贫成效
  • H5|陇原春光虽好,这些事项要注意! H5|陇原春光虽好,这些事项要注意!
  • 志愿者帮忙 走失62年的孩子回家了 志愿者帮忙 走失62年的孩子回家了
  • 甘肃省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挂牌 甘肃省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挂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