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带队赴陕西白鹿仓集团考察对接洽谈项目(图)

19-04-01 17:39 来源:天水在线  编辑:彭晓姣

 3月29日,天水市政府副市长逯克宗带领市文旅局局长李玉进和麦积区政府的负责同志来到陕西白鹿原白鹿仓景区,洽谈对接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

   副市长逯克宗表示,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的地块已经清保完成,希望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做好项目宣传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全方位推介项目,同时按照“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益运营”的要求,加快项目实施。  

  (陕西白鹿仓集团董事长董旭锋讲话)

  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董旭锋表示,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设计前期的论证已经基本结束,2019年全面开工,2020年大部分建成,面向广大游客开放。

精彩推荐

  • 天水市麦积区举行“赏古玉兰·迎花朝节”双柯芳兰文化旅游宣传活动 天水市麦积区举行“赏古玉兰·迎花朝节”双柯芳兰文化旅游宣传活动
  • 兰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组图) 兰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组图)
  • 敦煌佛学书画院院长高峰携力作回馈家乡 敦煌佛学书画院院长高峰携力作回馈家乡
  • 兰大二院连续5年荣登香港艾力彼中国顶级医院百强排行榜(图) 兰大二院连续5年荣登香港艾力彼中国顶级医院百强排行榜(图)
  •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展台晋升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人气王”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展台晋升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人气王”
  • 陇南两当:发展“三养一育” 巩固脱贫成效 陇南两当:发展“三养一育” 巩固脱贫成效
  • H5|陇原春光虽好,这些事项要注意! H5|陇原春光虽好,这些事项要注意!
  • 志愿者帮忙 走失62年的孩子回家了 志愿者帮忙 走失62年的孩子回家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