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萌妹子”来相亲 兰州四只雄海狮有望告别单身生活(组图)

19-04-01 17: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两只雌性海狮运抵兰州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4月1日,两只可爱的雌性南美洲毛皮海狮正式入驻兰州。此行它们还承担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相亲”。目前,兰州已有四只海狮和市民相伴,但是它们清一色的都是“男性”。春暖花开的季节,这四只雄海狮变得有些狂躁,引进方希望雌海狮的到来可以安抚雄海狮的心情,让它们告别单身生活。

  4月1日上午,两只雌海狮在专用车的护送下,安全运抵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入驻新家。据引进方介绍,这两只雌性海狮一只两岁半,一只四岁半,体长大约1.2米左右,体重30公斤左右,5岁成年后体长可以生长到2米,体重可达60-70公斤。

  之所以引进这两只雌性海狮,引进方表示,兰州已经有四只海狮,可惜它们都是雄性海狮。春天到了,如果让四只雄海狮相处不仅气氛不好,而且还容易狂躁。从长远考虑,他们引进南美洲雌性海狮,希望通过长期的相处能让海狮在兰州本土繁殖。同时,也可以让兰州的雄海狮早日脱单。

  两只雌性海狮在兰州安家

精彩推荐

  • “萌妹子”来相亲 兰州四只雄海狮有望告别单身生活(组图) “萌妹子”来相亲 兰州四只雄海狮有望告别单身生活(组图)
  • 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会见著名建筑师、上海中心艺术总监米丘一行 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会见著名建筑师、上海中心艺术总监米丘一行
  • 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在西安举行的甘肃文化旅游推介会上进行推介(图) 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在西安举行的甘肃文化旅游推介会上进行推介(图)
  • 寻芳兰州|不出兰州看花海 这条公路藏着春天的后花园(组图) 寻芳兰州|不出兰州看花海 这条公路藏着春天的后花园(组图)
  • 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端论坛在兰州大学举办 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端论坛在兰州大学举办
  • 天水市组团参展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图) 天水市组团参展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图)
  • 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带队赴陕西白鹿仓集团考察对接洽谈项目(图) 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带队赴陕西白鹿仓集团考察对接洽谈项目(图)
  • 天水市麦积区举行“赏古玉兰·迎花朝节”双柯芳兰文化旅游宣传活动 天水市麦积区举行“赏古玉兰·迎花朝节”双柯芳兰文化旅游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