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拥军优属 给这个医院点个赞——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双拥共建重实效(组图)

19-03-29 1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多年来,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八冶医院)坚决落实“拥军优属,军人优先”政策,坚持给军人、军属优待照顾,得到了市民和军人家属的称赞。

  “军人走到哪里,优质服务就跟到哪里。”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八冶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鹏飞说。

  据徐院长介绍,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八冶医院)院对来院就诊的军人军属、武警官兵、消防官兵等实行“四优先”(挂号、就诊、取药、住院优先)、“三减免”(即免挂号费、免诊疗费、免院内会诊费)、“两优惠”(健康体检享受8折优惠、住院床位费优惠)政策。对于情况特殊的军人患者,实行导医全程陪护,为住院官兵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现在医院每年为部队官兵及部分家属进行体检,还利用高端全数字体检车,开进军营,为武警官兵提供免费体检,真正做到‘送健康进军营’”。徐院长说。

  据不完全统计,近三年来医院为地方官兵及武警战士体检500余人次。医院充分利用医院技术优势,定期组织专家团队到部队进行巡诊、巡讲等,真正使双拥工作落到了实处,为部队建设办了实事,受到部队官兵的好评。

  医院在住院部设立“优抚病房”、“优抚服务岗”,为优抚对象提供专项服务,保证优抚对象在住院期间各项权益得到充分保障。

  据记者了解,医院还与驻金某部队签订的《军地共建协作机制》,采取积极措施,打造“八冶·军满意”双拥工作特色品牌,解决了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演绎出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精彩推荐

  • 拥军优属  给这个医院点个赞——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双拥共建重实效(组图) 拥军优属 给这个医院点个赞——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双拥共建重实效(组图)
  • 【聚焦“一会一节”】甘肃省文博局与中国甘肃网今日召开座谈会 【聚焦“一会一节”】甘肃省文博局与中国甘肃网今日召开座谈会
  • 天水秦州区政府区长刘文玺到图书馆调研 天水秦州区政府区长刘文玺到图书馆调研
  • 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会见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客商 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会见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客商
  • 甘肃省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甘肃省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 天水市清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贤雄出席2019年全县文旅系统工作会议 天水市清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贤雄出席2019年全县文旅系统工作会议
  • 2019“羲皇故里﹒魅力天水”全国摄影家走进天水摄影大赛采风活动启动 2019“羲皇故里﹒魅力天水”全国摄影家走进天水摄影大赛采风活动启动
  • 天水在重庆举办“在路上发现美”文旅推介会 天水在重庆举办“在路上发现美”文旅推介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