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税务局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19-03-25 14: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南州税务局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近日,甘南州税务局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再提升工作。

  深学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我省“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加大宣传辅导,确保“应享即享”。通过门户网站、12366纳税服务平台、微信、印发藏汉双语宣传资料等开展宣传,让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家喻户晓。加强对涉及扶贫项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主动对接扶贫行业、企业、农牧村集体组织和农牧村合作社等,落实好国家减税降费等各项税收政策。

  聚焦产业发展,提升扶贫成效。近期将派出4个工作组再次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扶贫户种植、养殖等产业发展情况,修改、完善、落实“一户一策”脱贫计划,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条措施都做扎实、做到位,具可操作性,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进一步紧盯全州税务系统中产业项目扶贫推进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开展日常监督。严查虚假脱贫、数字脱贫等问题,把正风肃纪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保证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张华山)

精彩推荐

  • 移民新村的新生活——甘肃东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见闻 移民新村的新生活——甘肃东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见闻
  • 【飞阅甘肃】临泽红沟峡谷:造化奇观带来梦幻体验 【飞阅甘肃】临泽红沟峡谷:造化奇观带来梦幻体验
  • 陇南文县 深山建客栈美了家园富了百姓(组图) 陇南文县 深山建客栈美了家园富了百姓(组图)
  • 【飞阅甘肃】文县团鱼河景区:碧水青山入画卷 【飞阅甘肃】文县团鱼河景区:碧水青山入画卷
  • 演出预告|原创歌舞《甘州乐舞》今晚亮相兰州音乐厅 中国甘肃网将全程网络直播(图) 演出预告|原创歌舞《甘州乐舞》今晚亮相兰州音乐厅 中国甘肃网将全程网络直播(图)
  • 动漫视频|牢记习总书记嘱托 甘肃将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动漫视频|牢记习总书记嘱托 甘肃将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 【飞阅甘肃】文县马家山:醉美茶乡三月天 【飞阅甘肃】文县马家山:醉美茶乡三月天
  • 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单位缴费比例5月1日起下调 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单位缴费比例5月1日起下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