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9-03-25 11: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加次力) 3月22日,我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任务,动员全省上下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投资增长和项目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项目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的保障和支撑带动作用。

  州委、州政府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甘南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投资完成进度抓项目、突出计划新开工时间节点抓项目、突出前期工作深度抓项目、突出做好征地拆迁安置工作抓项目、突出解决建设资金短缺抓项目。对今年计划建成投用的重大项目,要倒排工期,细化分解任务,全力推进实施;对计划新开工项目,各责任部门、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协调调度,积极创造开工条件,千方百计促使项目多开工、早开工。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稳就业、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建设环境,确保质量安全,以重大项目建设助推全省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