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俞成辉主持召开甘南州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上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政治建设经济发展机构改革军民融合等工作

19-03-25 11: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上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政治建设经济发展机构改革军民融合等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3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政治建设、经济发展、机构改革、军民融合等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强调,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是全年发展走势的“风向标”,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具有重要影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政府《关于切实抓好当前有关工作实现全省经济一季度“开门红”的通知》要求,牢牢把握工作主动,紧扣全年计划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采取超常规措施,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力争今年经济工作开局良好、势头强劲。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落地、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加强分析研判,聚焦增比进位,认真对标对表,及时查漏补缺,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努力推动全州经济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州县(市)和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改革任务落地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严格按照省州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农业、文化市场、生态环保、交通运输、市场监管等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任务,确保机构职能按时有序调整到位。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优化协调高效,全面依法行政,统筹规划推进,把握时间节点,严肃工作纪律,及时做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中涉及的职权调整、机构编制、班子配备、人员转隶、资产划转、档案交接等工作,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紧密结合甘南藏区发展实际,聚焦军地共赢、强化融合共享,深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着力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维护稳定、基础建设、双拥工作、国防教育等领域推动军民深度融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州委常委扎西草、何谋保、杨雄、惠强、侯晓峰、杨君、刘锋、史远峰参加会议。

  (周密) 

精彩推荐

  • 陇南文县 深山建客栈美了家园富了百姓(组图) 陇南文县 深山建客栈美了家园富了百姓(组图)
  • 【飞阅甘肃】文县团鱼河景区:碧水青山入画卷 【飞阅甘肃】文县团鱼河景区:碧水青山入画卷
  • 演出预告|原创歌舞《甘州乐舞》今晚亮相兰州音乐厅 中国甘肃网将全程网络直播(图) 演出预告|原创歌舞《甘州乐舞》今晚亮相兰州音乐厅 中国甘肃网将全程网络直播(图)
  • 动漫视频|牢记习总书记嘱托 甘肃将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动漫视频|牢记习总书记嘱托 甘肃将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 【飞阅甘肃】文县马家山:醉美茶乡三月天 【飞阅甘肃】文县马家山:醉美茶乡三月天
  • 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单位缴费比例5月1日起下调 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单位缴费比例5月1日起下调
  • 甘肃省妇保院血浆置换成功救治“熊猫血”宝宝 甘肃省妇保院血浆置换成功救治“熊猫血”宝宝
  • 兰州新区将再建2500套廉租房解决住房难题 兰州新区将再建2500套廉租房解决住房难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