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购物消费

兰州至北京、成都方向调图列车开始发售车票

19-03-22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至北京、成都方向调图列车开始发售车票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何怡璇)3月21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获悉,近日,兰州局集团公司新增的兰州至成都东动力集中复兴号动车组列车D764/1D762/3次、调整运行交路和时刻的兰州西至北京西G427/8次2趟列车车票开始对外发售。

  按照铁路总公司4月10日实行新列车运行图的安排部署,兰州西至北京西高铁G427/8次调整为大站车,停站由原10个减为3个,单程运行时间由8小时32分压缩至7小时22分,旅时缩短了70分钟。北京西至兰州西高铁G427次停站由原8个减为3个,单程运行时间由8小时04分压缩至7小时23分,旅时缩短了41分钟。

  新增的兰州至成都东D764/1D762/3次动力集中复兴号动车组列车经由兰渝、达成、宁蓉线运行,成都东站立折,全程运行时间6小时50分/6小时52分。兰州至成都东D764/1次兰州7时11分开、成都东14时00分到,单程运行6小时50分,停靠广元站。D762/3次成都东14时41分开、兰州21时33分到,单程运行6小时52分,往返途中停靠广元站。一等座票价366元,二等座票价230元。

  兰州至重庆北动车组列车D754次停站由原4个减为3个,单程运行时间由6小时59分压缩至6小时43分,旅时缩短了16分钟。重庆北至兰州D753次停站由原6个减为3个,单程运行时间由7小时29分压缩至6小时48分,旅时缩短了41分钟。车票方面,兰州至重庆北一等座票价356元,二等座票价222元。兰州西至重庆北D752次停站不变,单程运行时间由7小时43分压缩至7小时31分,旅时缩短了12分钟。但列车提速不提价,兰州西至重庆北票价仍为一等座365元,二等座228元。

精彩推荐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 世界气象日 世界气象日
  • 世界水日 世界水日
  • 兰州市卫生健康工作凝炼项目求突破 医卫新成就护航百姓健康 兰州市卫生健康工作凝炼项目求突破 医卫新成就护航百姓健康
  • 兰州至北京、成都方向调图列车开始发售车票 兰州至北京、成都方向调图列车开始发售车票
  • 农艺师田间地头忙传“经” 兰州市西固区春耕一线培育“田秀才” 农艺师田间地头忙传“经” 兰州市西固区春耕一线培育“田秀才”
  • 货车坠入悬崖 白银靖远消防徒步接力救人 货车坠入悬崖 白银靖远消防徒步接力救人
  • 抱团谋发展 市场更广阔——甘谷华夏邦农农民合作社联合社见闻 抱团谋发展 市场更广阔——甘谷华夏邦农农民合作社联合社见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