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开展“患者权益维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19-03-21 14:56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韩蕾 实习生杜文雅)3月20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肃州区卫生健康局在酒泉城区东方广场门前开展“患者权益维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人民医院、市卫健委、市妇计中心等单位的医务人员现场开展义诊活动,并为往来群众讲解春季防病、健康保健和医学常识。同时,省医调委酒泉工作站工作人员现场解读医疗纠纷调解的有关法律法规,并发放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据了解,今年3月20日是甘肃省第八个“患者权益维护日”,为引导患者依法维权,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和各级医疗机构在辖区内通过悬挂横幅、法规宣讲、义诊咨询、发放资料等形式积极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精彩推荐

  • 发展高效设施农业——玉门市柳湖镇为贫困户找到脱贫致富突破口(图) 发展高效设施农业——玉门市柳湖镇为贫困户找到脱贫致富突破口(图)
  • “倔老头”让非遗活起来——记张掖非遗传承人李建成 “倔老头”让非遗活起来——记张掖非遗传承人李建成
  • 二十四节气|春分 二十四节气|春分
  • 中国文明网公布了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测评结果 甘肃省5地获提名 中国文明网公布了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测评结果 甘肃省5地获提名
  • 陇南市武都区枫相乡张家院茶农正在采摘清明前绿茶 陇南市武都区枫相乡张家院茶农正在采摘清明前绿茶
  • 【博之美物】与“觚”的邂逅(图) 【博之美物】与“觚”的邂逅(图)
  • 图解:春分 最是人间好颜色 图解:春分 最是人间好颜色
  • 【走近收藏】一部记载王羲之家族谱系的《王氏族谱》(图) 【走近收藏】一部记载王羲之家族谱系的《王氏族谱》(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