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举行“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诚信宣言”活动

19-03-18 1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思利及人 惠及陇原——无限极甘肃分公司六年爱心公益路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 为提升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推进经营者提高服务品质,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由临夏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临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诚信让消费更放心—3.15宣传服务活动仪式”主题活动在临夏州红园广场上隆重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临夏地区无限极经销商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是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年主题。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在现场设立维权咨询处 ,耐心地回答市民的各项疑问与咨询,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的志愿者向过往市民群众分发宣传教材资料。

  与此同时,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号召全省14地州市60余家专卖店近千名经销商与当地执法部门共同举办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诚信宣言活动”。活动得到全省经销商的热烈响应和支持,大家用实际行动推动了直销行业的规范发展,宣传普及法律法规,提升了消费者消费维权意识。

  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与参与,通过活动宣传倡导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引导广大消费者提高法律法规意识,积极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

精彩推荐

  • 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举行“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诚信宣言”活动 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举行“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诚信宣言”活动
  • 【飞阅甘肃】定西东湖:水鸟翔集 搅动一池春水 【飞阅甘肃】定西东湖:水鸟翔集 搅动一池春水
  • 张掖山丹:牧马祁连春意美 张掖山丹:牧马祁连春意美
  • 甘肃省3·15消费维权现场活动在兰举行 “维权+服务”模式受好评(组图) 甘肃省3·15消费维权现场活动在兰举行 “维权+服务”模式受好评(组图)
  • 甘肃将严查“辣条” 校园周边200米内若出现请直接举报 甘肃将严查“辣条” 校园周边200米内若出现请直接举报
  • 甘肃省高校春季毕业生双选会火爆启幕 甘肃省高校春季毕业生双选会火爆启幕
  • 甘肃市场监管部门在兰集中销毁标值百万元假冒伪劣产品(组图) 甘肃市场监管部门在兰集中销毁标值百万元假冒伪劣产品(组图)
  • 兰州:留住城市记忆传承文明基因 “小街巷”串起文化“大安宁” 兰州:留住城市记忆传承文明基因 “小街巷”串起文化“大安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