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余建在甘肃省禁毒委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明确目标狠抓落实 确保全省禁毒工作落到实处

19-03-13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余建在省禁毒委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明确目标狠抓落实 确保全省禁毒工作落到实处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雅琴)省禁毒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会议审议了《关于对2018年禁毒工作先进单位表彰的意见》和《2019年全省禁毒工作要点》。副省长、省禁毒委员会主任余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毒工作部署要求,凝聚共识、明确目标,靠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省禁毒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余建对去年以来全省禁毒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主动对标对表,持续攻坚突破,最大限度减少涉毒不稳定因素,以实实在在的禁毒成效取信于民、服务社会。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对禁毒工作的重视程度,各成员单位共同发力,及时研究解决制约禁毒工作的体制性、机制性、保障性难题,着力提升全省禁毒工作专业化水平。要结合各自职能突出重点,全力开展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兰州、张掖、定西、平凉4个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要综合施策,突出围绕缉毒执法、禁吸戒毒、宣传教育三个方面,进一步强化相关成员单位协作配合,真正形成各方齐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全方位纵深推进禁毒各项工作。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定西东湖:水鸟翔集 搅动一池春水 【飞阅甘肃】定西东湖:水鸟翔集 搅动一池春水
  • 张掖山丹:牧马祁连春意美 张掖山丹:牧马祁连春意美
  • 甘肃省3·15消费维权现场活动在兰举行 “维权+服务”模式受好评(组图) 甘肃省3·15消费维权现场活动在兰举行 “维权+服务”模式受好评(组图)
  • 甘肃将严查“辣条” 校园周边200米内若出现请直接举报 甘肃将严查“辣条” 校园周边200米内若出现请直接举报
  • 甘肃省高校春季毕业生双选会火爆启幕 甘肃省高校春季毕业生双选会火爆启幕
  • 甘肃市场监管部门在兰集中销毁标值百万元假冒伪劣产品(组图) 甘肃市场监管部门在兰集中销毁标值百万元假冒伪劣产品(组图)
  • 兰州:留住城市记忆传承文明基因 “小街巷”串起文化“大安宁” 兰州:留住城市记忆传承文明基因 “小街巷”串起文化“大安宁”
  • 兰州新区710路“村村通”公交车开线 兰州新区710路“村村通”公交车开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