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19-03-13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专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原标题:省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吴明明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雅琴)省总工会3月11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出席并讲话。

  吴明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工会工作和精准脱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工会职能定位,全力做好农民工集中的非公企业建会入会工作,做好农民工就业服务和技能提升工作,靠实农民工维权服务工作。要确保完成各级工会所联系的困难县、乡、村的帮扶任务,各项帮扶措施要符合农村农户实际,对路子、有成效。要切实发挥好帮扶干部的作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扶贫第一线,科学谋划好各项帮扶举措。各级工会要关心支持帮扶干部,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绝不能搞虚假脱贫、急功近利、虚假政绩。要扎实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三年行动计划》,积极借鉴精准扶贫的好做法,在对象精准、项目精准、资金精准、结对精准、效果精准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实效,确保城镇困难职工在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