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文旅局对清水县博物馆免费开放工作进行绩效考评(图)

19-03-07 17:23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彭晓姣

  为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文物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博物馆免费开放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精神,促进清水县博物馆免费开放工作深入持续健康发展,3月6日,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文物局局长王国庆,财务科科长李琳琳等市绩效考评小组一行3人,对清水县博物馆开展了2018年度博物馆免费开放绩效考评工作。

  绩效考评组对照《甘肃省博物馆免费开放绩效考评办法》的具体要求和指标体系,通过实地检查免费开放工作台账、审核免费开放补助经费使用情况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详实细致地考评。考核组认为,清水县博物馆财务管理制度健全、执行效果良好,专项资金使用科学规范,在公共服务、社会教育、陈列展览、藏品管理、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成效显著。尤其是开展的博物馆青少年教育活动和博物馆“四进”等宣传活动,特色明显,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馆内整体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博物馆绩效考评工作是加强免费开放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管理,提高免费开放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博物馆全面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此次考评审核,全面检验了清水县博物馆2018年免费开放经费的使用效果。清水县博物馆将以此次绩效考评为契机,在新的一年更好地开展博物馆免费开放各项工作,真正发挥好博物馆服务社会、服务公众的职能。

精彩推荐

  • 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来天水市考察文旅项目和智慧旅游建设工作 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来天水市考察文旅项目和智慧旅游建设工作
  • 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 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
  • 甘肃省法院家事审判改革成效显著 家事纠纷社会治理格局初步形成(图) 甘肃省法院家事审判改革成效显著 家事纠纷社会治理格局初步形成(图)
  • 【陇人相·三八特刊】甘肃省首位职业女子拳击手薛金玉:用双拳加冕为王 【陇人相·三八特刊】甘肃省首位职业女子拳击手薛金玉:用双拳加冕为王
  • 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 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
  • 甘肃省高院发布全省法院婚姻家庭十大典型案例(图) 甘肃省高院发布全省法院婚姻家庭十大典型案例(图)
  • “巾帼心向党·凝心聚力创辉煌”——肃北县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会(图) “巾帼心向党·凝心聚力创辉煌”——肃北县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会(图)
  • 图解:三八节特别策划|送给女人的信 图解:三八节特别策划|送给女人的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