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巾帼心向党·凝心聚力创辉煌”——肃北县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会(图)

19-03-07 15: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舞蹈《阿西里西》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通讯员 朱蕊)3月6日晚,肃北县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凝心聚力创辉煌”社会各界女性联谊会。全县各界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共同欢庆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舞蹈《大姑娘美》

  欢快的舞蹈《大姑娘美》拉开联谊会文艺演出的帷幕。独唱《额吉的蒙古袍》《祝酒歌》唱出了母爱亲情;巾帼创业者走上舞台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增强了各界妇女同胞创业的信心;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小朋友们边唱边跳,表演的葫芦丝合奏《小苹果》展现了活泼可爱的风采;诗歌朗诵《妇联干部赞》唱响了新时代妇女干部的赞歌;舞蹈《行走的青春》伴随着劲爆的音乐,瞬间将全场欢乐的气氛点燃;托布秀尔弹唱《巴音诵赞》旋律婉转悠扬,让人回味无穷;赛恒舞蹈队的《阿西里西》舞出了一片喜庆欢乐,展示了社区妇女健康幸福生活。

肃北县最美妇联干部

  当晚的联谊会上,还为获得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的道布青加、荣获2018年度酒泉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16户家庭、8个“肃北县最美妇联组织”,10名“肃北县最美妇联干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激励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活力智慧和谐幸福美丽肃北建设,为加快实施“135+”发展战略力争在“八个走前列”中展现新作为贡献巾帼力量。

葫芦丝合奏《小苹果》

  近年来,肃北县妇联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注重发挥“半边天”的独特优势,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求实,坚持用新视角创设妇女工作,用新理念引领妇女工作,用新的思路谋划工作,为肃北经济发展营造了和谐、宽松的良好氛围。

精彩推荐

  • “巾帼心向党·凝心聚力创辉煌”——肃北县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会(图) “巾帼心向党·凝心聚力创辉煌”——肃北县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会(图)
  • 图解:三八节特别策划|送给女人的信 图解:三八节特别策划|送给女人的信
  • 【陇人相·三八特刊】伍月:在自己的岛屿,找到人生的意义 【陇人相·三八特刊】伍月:在自己的岛屿,找到人生的意义
  • 兰州城市学院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图) 兰州城市学院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图)
  • 【陇人相·三八特刊】伍月:在自己的岛屿,找到人生的意义 【陇人相·三八特刊】伍月:在自己的岛屿,找到人生的意义
  • 天水市甘谷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健调研姜维墓景区 天水市甘谷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健调研姜维墓景区
  •  图解:三八节特别策划|送给女人的信 图解:三八节特别策划|送给女人的信
  • 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脱贫攻坚① 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脱贫攻坚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