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市凉州区举办第20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图)

19-03-04 14: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3月4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3月3日,武威市凉州区第二十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在武威市步行街南广场隆重举办。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是“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政策”。目的是为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爱耳、护耳意识,有效减少听力残疾导致儿童言语发育障碍,采取有效干预措施和康复训练,促进全社会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发展,积极推动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基本康复服务”目标。   

  据了解,2013年3月,世界卫生组织将每年3月3日确定为“国际爱耳日”,充分体现了国际社会对我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的肯定,也是我国对全世界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    

  宣传教育活动中,凉州区残联唐忠天理事长向参加活动的广大市民讲述了“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政策”的重要意义及相关的耳病预防常识。 

  本次活动由凉州区残联主办,凉州医院、承担康复项目的相关机构和广大市民近千人参加了宣传教育活动。

精彩推荐

  • 甘肃武都 甘肃武都"山顶人"下山记:小洋楼成群 工厂"伴身旁"
  • “道源圣地”崆峒山春日雪景伴云海 飘渺如仙境 “道源圣地”崆峒山春日雪景伴云海 飘渺如仙境
  • 【飞阅甘肃】张掖肃南:5000妇女游客兴高采烈迎“三八” 【飞阅甘肃】张掖肃南:5000妇女游客兴高采烈迎“三八”
  • 天水清水:送文化资源下乡,筑乡村文化之魂 天水清水:送文化资源下乡,筑乡村文化之魂
  • 甘肃财税部门积极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 甘肃财税部门积极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
  • 甘肃省市场监管部门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甘肃省市场监管部门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 考古专家兰州揭秘“小河墓地” 市民欲观“小河公主” 考古专家兰州揭秘“小河墓地” 市民欲观“小河公主”
  • 甘肃为校外培训机构 甘肃为校外培训机构"划红线" 不得聘请中小学在职教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