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财税部门积极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

19-03-04 10: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财税部门积极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

   中国甘肃网3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为坚决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近日甘肃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迅速行动、扎实部署,从深从细从严落实减税降费工作。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实施了一系列力度大、内容实、范围广的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有力促进了创业创新,有效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为确保这一利国、利企、利民政策在我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省财政厅、甘肃省税务局紧急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认真传达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明确提出全省财税部门要牢固树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硬任务的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及时成立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健全工作联动机制,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措施,为减税降费工作全面、平稳、有序开展提供组织保障。

  同时,我省财税部门加大配合沟通力度,及早测算分析减税降费规模,把减税账算准、算细、算实,提出我省对小规模纳税人减征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不含证券交易印花税)、耕地占用税以及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实施方案,使之与经济发展、减税降费要求相适应,并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用足用好政策。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市场监管部门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甘肃省市场监管部门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 考古专家兰州揭秘“小河墓地” 市民欲观“小河公主” 考古专家兰州揭秘“小河墓地” 市民欲观“小河公主”
  • 甘肃为校外培训机构 甘肃为校外培训机构"划红线" 不得聘请中小学在职教师
  • 青春助力脱贫攻坚 青春助力脱贫攻坚
  • 唐仁健拜会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唐仁健拜会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林铎为代表团团长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林铎为代表团团长
  • 齐心谋发展 同心绘蓝图——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齐心谋发展 同心绘蓝图——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 弘扬雷锋精神 保护生命健康 甘肃省红十字会学雷锋三献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在兰举行(图) 弘扬雷锋精神 保护生命健康 甘肃省红十字会学雷锋三献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在兰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