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在甘肃省藏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 着力推动藏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 孙伟主持

19-02-28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林铎在省藏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

  着力推动藏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 

  孙伟主持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省藏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27日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藏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治藏方略,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推动藏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

  省委副书记、省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伟主持会议。省领导马廷礼、胡焯、李元平、王嘉毅、俞成辉、余建出席会议。

  林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做好藏区工作、推动藏区发展、维护藏区和谐稳定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深刻认识我省藏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要切实维护藏区社会稳定,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祖国观、民族观、宗教观宣传教育,完善依法管理、社会管理、民主管理相结合的长效机制,严厉打击各种渗透破坏活动,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全力以赴保稳定促和谐。要坚决打赢藏区脱贫攻坚战,高度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抓细抓实“一户一策”,突出深度贫困村和特定贫困人口,落实好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危房改造和饮水安全等政策,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要夯实藏区工作基层基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优配强乡村两级党组织书记,大力整顿软弱涣散村级组织。要继续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同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认真落实群众工作责任制,解决好农牧民群众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努力把藏区工作做得更好。

  孙伟强调,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藏区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抓好藏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实,奋力开创我省藏区工作新局面。

  马廷礼总结了2018年藏区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重点任务。

  甘南州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
  • 甘肃民勤戈壁滩建生态果蔬“粮仓”引众脱贫 甘肃民勤戈壁滩建生态果蔬“粮仓”引众脱贫
  • 黑河大峡谷甘肃肃南段野生动物频现 黑河大峡谷甘肃肃南段野生动物频现
  • 天水市文旅局在“两会”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图) 天水市文旅局在“两会”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图)
  • “春绿陇原”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在兰上演 陈青出席观看演出活动(图) “春绿陇原”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在兰上演 陈青出席观看演出活动(图)
  • 天水市各级图书馆深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下基层活动 天水市各级图书馆深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下基层活动
  • 【3·15消费维权】兰州金港城一洗车店水管破裂 会员权益受“水”(组图) 【3·15消费维权】兰州金港城一洗车店水管破裂 会员权益受“水”(组图)
  • 【视点】中国元素异国奏响欢乐乐章 ——民族交响乐《陇上行》欧洲四国巡演回眸 【视点】中国元素异国奏响欢乐乐章 ——民族交响乐《陇上行》欧洲四国巡演回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