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3·15消费维权】白银车国车超市人去楼空 200多名办卡客户损失谁承担?

19-02-26 14: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白银车国车超市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杨瑞 文/图)交3500元就能办5000元加油卡,每月卡里充值500元,分期10个月到账,这样的事发生在白银车国车超市。不过2月25日,中国甘肃网“陇原直通车”热线0931-8960109接到白银消费者投诉称:白银车国车超市今年1月份已人去楼空,他们办的加油卡才返款两月就没了下文。据了解,白银车国车超市办卡客户达226人,如今,车国车超市大门紧锁,办卡客户的损失谁来承担成为关注焦点。

  白银市民张女士通过熟人介绍在白银车国车超市办了加油卡。张女士说,她是去年10月份办的卡,当时宣传说,只要3500元就可以办一张5000元的油卡。想想优惠幅度这么大,她便动心了。不过办卡后,她的卡上每月只返500元,10个月之后才能全部返还。不料返款仅仅2个月便中断了,后来她得知白银车国车超市已人去楼空。根据张女士提供的线索,记者进入“车国车受害维权”群,这里有70多名白银车国车办卡受害者。据多名受害者反映,他们大都通过熟人介绍办卡,当初就是感觉优惠幅度大,不料返款没几个月,门店就关门了。

  据介绍,白银车国车超市2018年8月营业,今年1月人去楼空。这期间,很多消费者通过亲戚朋友介绍办理了加油卡。

  中国甘肃网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白银车国车原店长李某,李某得知记者打电话意图后希望可以帮他们讨薪。李某说,他们单位30多名员工已经两个没有发工资,单位人走楼空他们也是受害者。现在他们老板的电话也打不通,人不知道哪去了?

  还有一名业务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刚开始他们办理油卡,优惠幅度不高,所以不好推销。后来改变经营策略,大幅度让利消费者后,办卡都是熟人介绍熟人,他的客户也有亲戚朋友,现在老板找不到,门店也关了,他没办法只能去新疆打工。

  据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调查,白银车国车超市目前查明共有226人办卡,其中包括兰州消费者,涉及金额231万余元。其办法方式除了加油卡还包括广告车代言补贴,皇台酒代言补贴。广告车代言主要是介绍买车可以办1000元油卡,皇台酒代言补贴主要是买多少酒就办多少油卡,然后按月返现。

  通过调查,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认为,车国车超市以加油卡补贴,广告车代言补贴、皇台酒代言补贴三种方式吸引消费者办卡,涉嫌非法集资。他们将移交白银市金融办调查,如涉案,将由公安机关侦办。

  请受骗消费者及时关注动态,有最新消息官方将及时发布。

  中国甘肃网3·15维权热线0931-8960109

精彩推荐

  • 【3·15消费维权】白银车国车超市人去楼空 200多名办卡客户损失谁承担? 【3·15消费维权】白银车国车超市人去楼空 200多名办卡客户损失谁承担?
  • 【3·15消费维权】白银车国车超市人去楼空 200多名办卡客户损失谁承担? 【3·15消费维权】白银车国车超市人去楼空 200多名办卡客户损失谁承担?
  •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春雪滋润万里草场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春雪滋润万里草场
  • 兰大二院专家解析:高压偏高低压正常的预防治疗 兰大二院专家解析:高压偏高低压正常的预防治疗
  • 甘肃省新增一个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甘肃省新增一个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 酒泉肃北别样的开学第一课 酒泉肃北别样的开学第一课
  • 【飞阅甘肃】水墨陇上 高原“掌纹” 【飞阅甘肃】水墨陇上 高原“掌纹”
  • 陇南市康县三河坝镇村干部引导群众种植天麻 增收致富 陇南市康县三河坝镇村干部引导群众种植天麻 增收致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