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红十字会在兰州西站投放首台“救命神器”AED

19-01-31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红十字会 在兰州西站 投放首台“救命神器”AED

  1月30日,甘肃省红十字会、中国铁路总公司兰州局集团,在兰州西站投放首台 “救命神器”AED,并现场组织培训车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春运服务。AED中文名自动体外除颤器。它是一种便携式、易于操作的现场急救设备,用于抢救快速性心律失常所致心源性猝死的常用医疗设备,被称为“救命神器”。据悉,省红十字会今年将陆续在兰州火车站、机场、地铁等公共场所投放18台AED。

  记者 赵汇 摄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兰州新区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 百花绽放闹新春 兰州新区展新颜(组图) 百花绽放闹新春 兰州新区展新颜(组图)
  • 【新春走基层】兰州火车站里:拍张全家福 满满全是爱(组图) 【新春走基层】兰州火车站里:拍张全家福 满满全是爱(组图)
  • 【新春走基层】甘肃演艺集团献艺兰州火车站 旅客直呼“很有爱”(组图) 【新春走基层】甘肃演艺集团献艺兰州火车站 旅客直呼“很有爱”(组图)
  • H5|致敬榜样!改革开放40年感动甘肃人物 H5|致敬榜样!改革开放40年感动甘肃人物
  • 河西学院开展新春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河西学院开展新春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 《乞巧情韵》亮相兰州 展现原汁原味民俗风情(组图) 《乞巧情韵》亮相兰州 展现原汁原味民俗风情(组图)
  • 2018年度甘肃省十大优秀公证案例发布(图) 2018年度甘肃省十大优秀公证案例发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