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甘肃演艺集团献艺兰州火车站 旅客直呼“很有爱”(组图)

19-01-30 1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1月30日下午,甘肃演艺集团的演员奏响小提琴曲《我和我的祖国》。

  当身着一袭红色长裙的演员奏起悠扬的小提琴曲《我和我的祖国》时,兰州火车站里正在奔走的旅客们瞬间停住了匆匆的脚步,凝神观赏这春运路上难得的风景,纷纷拿出手机开始拍照摄像。1月30日下午2点,甘肃演艺集团联合兰州铁路局在二楼候车厅发起了一场以“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为主题的快闪活动,表演了小提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敦煌舞《水月观音》、音乐快板《点赞兰州》,还请来了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为回家的旅客送上了火红的“福”字和春联。现场旅客们用喝彩和微笑向演员表示了谢意,纷纷表示很高兴能看到这场演出,收到这份小小的新春礼物,感觉很有爱、很温馨。

  本网记者 张珊珊 任磊 张兰琴 祝彦军 文/图

  1月30日下午,演出结束后由“小丑”为小朋友们分发气球礼物。

  1月30下午,书法爱好者为旅客们送上一份墨宝作为春节礼物。

  1月30日下午,现场旅客们拿起手机拍照录像记录精彩时刻。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