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新区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19-01-30 1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月30日讯 (记者 沈文刚)1月29日晚,兰州新区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孵化大厦精彩上演。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新区各园区,新区各部门、各单位,新区各国有集团公司,省市驻区各单位共10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幕现场

  晚会在开场舞《欢喜报春来》中拉开序幕。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欢腾伎乐》,小品《我的爷爷我的孙》以及歌曲《时代赞歌》展现了五年来新区建设者团结拼搏、埋头苦干、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魔术《变》、情景剧《岁月静好》滑稽幽默的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剧照

  本次晚会由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党群部承办,全面展示多年来兰州新区开发建设的辉煌成就,讴歌新区建设者们埋头苦干,甘愿奉献的品德,展现新区人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和团结拼搏、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凝聚起新区建设发展和二次创业的强大力量,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新区,为让新区人民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晚会闭幕现场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兰州新区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 百花绽放闹新春 兰州新区展新颜(组图) 百花绽放闹新春 兰州新区展新颜(组图)
  • 【新春走基层】兰州火车站里:拍张全家福 满满全是爱(组图) 【新春走基层】兰州火车站里:拍张全家福 满满全是爱(组图)
  • 【新春走基层】甘肃演艺集团献艺兰州火车站 旅客直呼“很有爱”(组图) 【新春走基层】甘肃演艺集团献艺兰州火车站 旅客直呼“很有爱”(组图)
  • H5|致敬榜样!改革开放40年感动甘肃人物 H5|致敬榜样!改革开放40年感动甘肃人物
  • 河西学院开展新春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河西学院开展新春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 《乞巧情韵》亮相兰州 展现原汁原味民俗风情(组图) 《乞巧情韵》亮相兰州 展现原汁原味民俗风情(组图)
  • 2018年度甘肃省十大优秀公证案例发布(图) 2018年度甘肃省十大优秀公证案例发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