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七里河公安举行2018年度民警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组图)

19-01-15 2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1月15日讯(记者 程健 靳佩佩 文/图)“岁月献警营 无悔铸忠诚”。1月15日下午,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为9名退休民警和15名新入警民警举行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

会议现场

七里河分局局长郭玉宏作重要讲话

  仪式上,七里河分局党委成员为9名光荣退休民警颁发了纪念杯。退休民警代表、新警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七里河分局局长郭玉宏对退休民警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为他们退休后的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希望他们退休不退岗、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新的社会角色展现人生价值和个人作为。同时,对新警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认真钻研业务,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尽快适应公安工作,在各自的岗位做出贡献。

为退休民警颁发纪念杯

  15名新入警民警宣誓

  面对即将脱下的警服,退休民警代表李剑锋眼含泪水。他说:“从警43年,始终坚守一线,在艰苦的工作环境和条件下,依然和同志们团结协作、机智果断、认真负责地打击各种罪犯、维护社会治安、切实为民排忧解难。虽然即将离开这个岗位,但始终怀着饮水思源的感恩之情,带着责任和温度把警营永远当做自己的家、坚强的后盾。

  一日从警,终生不悔!退休民警们把自己最美好的岁月奉献给了公安事业,他们把最美、最真、最深的回忆留在了七里河公安队伍。他们在维护七里河区经济发展、社会治安稳定的历史进程中,留下了奋斗的足迹和一心为民的身影。

精彩推荐

  • 2018年甘肃法院共审理“涉黑”案件85件 判处罪犯229人(图) 2018年甘肃法院共审理“涉黑”案件85件 判处罪犯229人(图)
  • 甘肃全省法院3年受理执行案件31万件 执行到位标的额750亿元(图) 甘肃全省法院3年受理执行案件31万件 执行到位标的额750亿元(图)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2018年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2018年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 【小陇画报】你好远方的精灵 兰州欢迎你 【小陇画报】你好远方的精灵 兰州欢迎你
  • 免费送门票啦!新编秦腔现代剧《禹河春》今晚亮相兰州(图) 免费送门票啦!新编秦腔现代剧《禹河春》今晚亮相兰州(图)
  • 甘肃省推普脱贫首届幼儿教师朗诵比赛落下帷幕(图) 甘肃省推普脱贫首届幼儿教师朗诵比赛落下帷幕(图)
  • 永昌县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达成藜麦“航天级食品标准”合作协议 永昌县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达成藜麦“航天级食品标准”合作协议
  • 稳增长 防风险 惠民生——天水市财政局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规范管理工作综述 稳增长 防风险 惠民生——天水市财政局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规范管理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