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人民医院的专家来了

19-01-15 15:35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韩 蕾)“市医院的专家到新城医院坐诊,对我们油田职工来说是一件大好事,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服务。”玉门油田生活基地怡静园小区居民刘先生说。1月14日,酒泉市人民医院新城医院门诊开诊,众多玉门油田职工、家属和附近市民前来就诊。 

   2018年12月14日,玉门油田医院正式划归酒泉市人民医院管理,并更名为“酒泉市人民医院新城医院”。根据医院发展需求,1月14日起,酒泉市人民医院安排高级职称医务人员入驻新城医院,长期开展专家门诊、业务查房、手术指导等工作,为周边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和医疗保障。 

   酒泉市人民医院负责人承诺,从1月14日起,市人民医院将抽调36名正高级职称专家在新城医院开设15个专业的专家门诊,让附近患者就近享受高质量医疗服务。

   另据了解,1月14日至15日,新城医院举行专家义诊活动,广大患者可免费就诊。

精彩推荐

  • 2018年甘肃法院共审理“涉黑”案件85件 判处罪犯229人(图) 2018年甘肃法院共审理“涉黑”案件85件 判处罪犯229人(图)
  • 甘肃全省法院3年受理执行案件31万件 执行到位标的额750亿元(图) 甘肃全省法院3年受理执行案件31万件 执行到位标的额750亿元(图)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2018年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2018年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 【小陇画报】你好远方的精灵 兰州欢迎你 【小陇画报】你好远方的精灵 兰州欢迎你
  • 免费送门票啦!新编秦腔现代剧《禹河春》今晚亮相兰州(图) 免费送门票啦!新编秦腔现代剧《禹河春》今晚亮相兰州(图)
  • 甘肃省推普脱贫首届幼儿教师朗诵比赛落下帷幕(图) 甘肃省推普脱贫首届幼儿教师朗诵比赛落下帷幕(图)
  • 永昌县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达成藜麦“航天级食品标准”合作协议 永昌县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达成藜麦“航天级食品标准”合作协议
  • 稳增长 防风险 惠民生——天水市财政局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规范管理工作综述 稳增长 防风险 惠民生——天水市财政局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规范管理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