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甘肃省永昌县向中国航天员中心捐赠藜麦并签署合作协议

19-01-15 13:57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永昌县向中国航天员中心捐赠藜麦并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实习记者赵晶玲)1月14日,永昌县政府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签署藜麦捐赠协议和永昌藜麦“航天级食品标准”合作协议。

  副市长耿军,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副院长李庆龙出席签约仪式。

  自2016年藜麦在永昌县东寨镇成功试种以来,永昌县坚持把种植藜麦作为调整农业结构、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有效举措,积极招商引资,多方争取项目,现已建成全国最大的藜麦连片种植区和国内一流的包装加工生产线,并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走出了一条农村一二三产业有机融合、助推脱贫攻坚的新路子。

  合作协议签署后,永昌县将为航天员提供健康安全的食材,助力国家载人航天事业发展。对永昌藜麦制定航天级食品标准、冠以航天食品标识,也将为永昌富硒藜麦赋予更高的品牌价值。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也会充分发挥在航天产业发展方面的独特优势,在军民融合、扶贫开发、产业发展等领域,加大与永昌县的合作力度,助力永昌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精彩推荐

  • 免费送门票啦!新编秦腔现代剧《禹河春》今晚亮相兰州(图) 免费送门票啦!新编秦腔现代剧《禹河春》今晚亮相兰州(图)
  • 甘肃省推普脱贫首届幼儿教师朗诵比赛落下帷幕(图) 甘肃省推普脱贫首届幼儿教师朗诵比赛落下帷幕(图)
  • 永昌县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达成藜麦“航天级食品标准”合作协议 永昌县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达成藜麦“航天级食品标准”合作协议
  • 稳增长 防风险 惠民生——天水市财政局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规范管理工作综述 稳增长 防风险 惠民生——天水市财政局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规范管理工作综述
  •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天水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新发展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天水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新发展 
  • 带你品尝舌尖上的天水味道 美食攻略请收好 带你品尝舌尖上的天水味道 美食攻略请收好
  • 四十载熔铸法魂 新时代迈步启程 ——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侧记 四十载熔铸法魂 新时代迈步启程 ——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侧记
  • 甘肃天水旅游攻略,这些景点不容错过 甘肃天水旅游攻略,这些景点不容错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