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18-12-10 11:09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孙欣) 12月6日下午,酒泉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主持会议。

  李如檀、宋丽文、马世军及李生亮等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副市长郭奇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立朝,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酒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听取了市政府秘书长,市能源局、科技局、公安局、交通局、食药局、统计局、法制办主任(局长)2017年以来履职情况汇报;书面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和教育局、安监局局长2017年以来履职情况汇报;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和省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交流会暨立法工作会议精神,塞力克要求,各级人大常委会干部职工在学习中要充分挖掘服务大局的深度;切实加大依法监督的力度;全力提升联系群众的温度。

  就做好述职测评工作,塞力克要求,在干部任后监督问题上,“一府一委两院”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适应新常态,进一步牢固树立人大意识和法律意识,主动接受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的监督。市人大常委会也要适应新要求,坚持党管干部与人大监督的有机统一,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促进干部履职监督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塞力克强调,本次会议依法作出明年1月上旬召开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在抓紧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的同时,要及早和省人大相关委室对接,征求各方意见建议,认真谋划提出本委室和常委会明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张掖山丹“烧盒子”:草原上的芳香美食 张掖山丹“烧盒子”:草原上的芳香美食
  • 图解|【改革开放40年】白银旅游 破茧成蝶 图解|【改革开放40年】白银旅游 破茧成蝶
  • 图说酒泉:破冰除雪(图) 图说酒泉:破冰除雪(图)
  • 甘肃张掖雪后初霁 皑皑白雪下现“冰雪村落” 甘肃张掖雪后初霁 皑皑白雪下现“冰雪村落”
  • “一次让人惊叹的酒泉之旅”——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媒体大型集中采访活动走进酒泉侧记 “一次让人惊叹的酒泉之旅”——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媒体大型集中采访活动走进酒泉侧记
  • 张掖肃南:踏雪赏景 35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景区健身 张掖肃南:踏雪赏景 35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景区健身
  • 【飞阅甘肃】临泽:“醉”美雪景 【飞阅甘肃】临泽:“醉”美雪景
  • 助力全民健身 兰州首个“空竹园”建成开园(图) 助力全民健身 兰州首个“空竹园”建成开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