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甘肃省全域旅游内容云建设取得新进展

18-12-03 11: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我省全域旅游内容云建设取得新进展

  甘肃省品牌体验馆上线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秦娜)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之甘肃省品牌体验馆日前在乐途旅游网开馆。甘肃省品牌体验馆聚集了海量关于甘肃的旅行元素,将为游客提供更有深度、内涵和针对性的出行参考,为“一部手机游甘肃”的旅游资源内容提供核心支撑。

  据了解,为加快甘肃智慧旅游建设,由省文旅厅主办、乐途旅游网策划的首期“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创作峰会”于今年10月落地执行,组织了全国各地近140名旅行家,深入嘉峪关、金昌、武威等9个市州,深度挖掘各地特色文化及旅游资源,通过后期创作、整理,汇编成“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甘肃省品牌体验馆及9个市州的分馆。与传统旅游景区景观展现以宣传片为主不同的是,内容云创作是全域旅游背景下智慧旅游的实践和创新,内容云将景区旅游项目、服务、技术等结合在一起,可以更好地针对游客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

  目前,甘肃省品牌体验馆共规划出10大主题体验,84种优质顶级体验,94个元素图集,108张海报、33个精品视频、3个启发旅游灵感的特辑以及9个热门目的地,从不同维度诠释“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品牌形象。

  今年2月,我省出台《关于加快全省智慧旅游建设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基本建成“一中心三体系三朵云”智慧旅游体系,其中“三朵云”即智慧旅游支撑云、功能云和内容云。此次甘肃省品牌体验馆上线,标志着我省全域旅游内容云建设取得新进展。

精彩推荐

  • @高考考生 2019年高考备考策略看这里 @高考考生 2019年高考备考策略看这里
  • 天水市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天水市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 天水市政府与陕西白鹿仓集团 就白鹿仓天水项目落地实施达成广泛共识 天水市政府与陕西白鹿仓集团 就白鹿仓天水项目落地实施达成广泛共识
  • H5丨关爱艾滋病患者,向“零”艾滋迈进! H5丨关爱艾滋病患者,向“零”艾滋迈进!
  •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最美瓜州”摄影艺术展开展(图)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最美瓜州”摄影艺术展开展(图)
  • 兰州城关区积极应对大风沙尘天气 9小时收运垃圾树叶500余吨(图) 兰州城关区积极应对大风沙尘天气 9小时收运垃圾树叶500余吨(图)
  • 兰州榆中县300余名环卫工接受体检(图) 兰州榆中县300余名环卫工接受体检(图)
  • 为民书记的求索之路——追记兰州西固区优秀党员、四季青街道党工委书记廖纯正 为民书记的求索之路——追记兰州西固区优秀党员、四季青街道党工委书记廖纯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